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内布拉斯加州立法者提议对电子烟征收20%消费税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3-0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569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3月6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立法者提议立法法案 584 将对每毫升电子烟消耗材料征收 5 美分的消费税

今日消息,3月6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立法者提议立法法案 584 将对每毫升电子烟消耗材料征收 5 美分的消费税,尽管参议员表示她正在制定一项修正案,使该税占销售价格的一定比例,可能为 20%。

苏厄德州参议员贾娜·休斯 (Jana Hughes) 称电子烟比吸香烟更安全,尽管有几项科学研究表明情况并非如此,但他还是提出了该法案,以保护儿童免受电子烟的危害。

据内布拉斯加州公共广播电台今日消息,根据城市研究所的数据,截至 1 月 1 日,内布拉斯加州是 20 个不对电子烟产品征收消费税的州之一。

休斯说,所有其他含有尼古丁的产品都必须缴纳消费税。例如,内布拉斯加州对每包香烟征收 64 美分的消费税。

今年早些时候,内布拉斯加州立法者提出了一项法律,限制地方政府如何监管电子吸烟设备。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