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外媒:拜登反电子烟政策破坏了癌症登月计划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2-10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654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2月9日消息,据外电REASON今日消息,拜登的反电子烟政策破坏了癌症登月计划,为了减少癌症死亡,拜登应该停止限制更安

今日消息,2月9日消息,据外电REASON今日消息,拜登的反电子烟政策破坏了癌症登月计划,为了减少癌症死亡,拜登应该停止限制更安全的尼古丁替代品。

在他的国情咨文中,乔·拜登总统庆祝他重新启动了「癌症登月计划」,他打算在未来 25 年内将癌症死亡率降低 50%。这一雄心勃勃的议程中的一个关键板块是解决该国可预防的主要致癌因素——吸烟。

图片无法显示

为此,拜登政府将准备采取进一步行动,首先帮助人们避免吸烟,并支持想要戒烟的美国人。

这些可能是指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计划禁止薄荷香烟并去除市场上剩余的香烟中几乎所有的尼古丁。目前尚不清楚这些禁令何时实施。

鉴于青少年吸烟几乎不存在,只有2%的高中生在过去一个月至少吸烟一次,因此防止新一波青少年吸烟者并非不切实际或极具挑战性的愿望。

然而,约有3100 万成年人经常吸烟,占总人口的 12.5%。除了防止孩子吸烟外,拜登还承诺支持想要戒烟的美国人,但他的政策却另有规定。拜登 2021 年上任时,FDA 已经禁止了市场上 99% 以上的电子烟,这些电子烟比香烟更安全。

大多数公众和大多数医生错误地认为电子烟与香烟一样危险或更危险。然而,尽管拜登自己的 FDA承认了这种普遍存在的误解,但该机构并未采取任何措施来纠正这一错误。

去年 12 月,许多公共卫生专家在《成瘾 》杂志上写道,公共卫生当局迫切需要纠正电子烟的记录。

声称电子烟会导致心脏病发作和癌症的研究已被撤回。全面的证据审查,例如来自伦敦国王学院和Cochrane 图书馆的证据审查,这是循证医学的黄金标准;显示电子烟比吸烟更安全,电子烟比 FDA 批准的尼古丁替代疗法更有效地帮助吸烟者戒烟。

从加拿大到新西兰,各国政府都认识到电子烟等创新在帮助人们戒烟和减少可预防的癌症死亡方面的价值。

拜登政府对减少烟草危害的敌意之所以如此令人费解,是因为它反映了对减少危害政策的同等热情和相反的热情,以减少阿片类药物过量导致的死亡。

例如,白宫表示将扩大纳洛酮的使用范围,纳洛酮用于逆转药物过量。

也很难将拜登政府的反电子烟政策与其禁止薄荷香烟的举措相提并论。根据 FDA 的说法,大约一半的禁令好处来自薄荷醇吸烟者转向薄荷醇电子烟。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对电子烟非常敌视,甚至禁止使用薄荷醇电子烟,其科学家认为这将有益于公众健康。

去年,在处理电子烟产品申请的一系列失误和面临诉讼浪潮之后,FDA 局长罗伯特·卡利夫 (Robert Califf) 要求里根-尤德尔基金会 (RUF) 评估 FDA 的烟草计划。

12 月,RUF对 FDA 的表现做出了裁决。该报告发现了 FDA 的一些失误,包括关于该机构拒绝授权更安全的尼古丁产品的不透明和混乱。该机构将于本月对该报告作出回应。

在国情咨文之后的简报会上,白宫癌症登月计划协调员丹妮尔·卡尼瓦尔 (Danielle Carnival) 重申了拜登对减少吸烟的承诺。

不幸的是,拜登没有拥抱减少危害,而是转向更安全的尼古丁替代品,这看起来更像是他热心支持的毒品战争剧本。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