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悦刻六代宙斯系列和其他系列有什么区别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2-21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471    评论:0    
核心提示:国标宙斯的设计灵感来自星球爆裂后产生的斑斓幻境,机身布满无序的裂纹,整体造型个性、硬朗。

国标宙斯的设计灵感来自星球爆裂后产生的斑斓幻境,机身布满无序的裂纹,整体造型个性、硬朗。

在抽吸体验上也能贴合您的多样化需求,可以自定义调节吸感和烟雾量。

大功率模式下烟雾澎湃,满足感和击喉感都更强。同时它还搭载了800mAh的超大电池容量,是其它款烟具电量的2倍以上,并且支持快速充电,让您使用更尽兴哦~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