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悦刻六代宙斯很大气很土豪的一款新品上市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05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769    评论:0    
核心提示:其他品牌不知道,悦刻最近确实出了一个最新款的产品,第六代,破界 宙斯。即将上市,目前能提前品鉴的人还是很少的。

其他品牌不知道,悦刻最近确实出了一个最新款的产品,第六代,破界 宙斯。即将上市,目前能提前品鉴的人还是很少的。

不过巧了,鄙人就是其中之一。

宙斯烟杆拿到手的第一感受就两个字儿:霸气。
个头儿比上一代整整大了一圈,重量上感觉翻倍可能还不止,拿在手里分量十足。而且机身表面的处理工艺很像瓷器开片,配合上陨石黑的颜色,的确对得起“宙斯”这个名字。

烟杆变man了,烟弹自然也得跟着变。配合新烟杆问世的是全新款烟弹“绿扇盈盈”。

悦刻新产品起名挺有一手,新烟弹从原来的磨砂表面变成了光滑的镜面,绿油油的,灯光一照有那么点宝石的光泽。

两者结合在一起,可以说一款设计感十足的工业产品了。

不过坏消息是之前囤的烟弹都不能用在宙斯上了……

说完直观感受,还是看看宙斯的硬实力吧,毕竟口味和劲头才是我等烟民的最看重的。

绿扇入口的第一感觉就是柔和,自然。

为啥用“自然”这个词儿呢,因为对比之前几个国标烟弹,这款烟弹的“草药味儿”明显弱了很多,“甜度”也降低了。这种调配你可以说它更中庸了,但这显然能让更多烟民接受。
而“柔和”很显然和烟弹口径增大有关,吸阻不是老产品能比的。

而且我看说明书上介绍说宙斯采用了一种叫“V-pump”的垂直V型加热技术,虽然我也不知道这是个啥玩意,但雾化效率应该是明显提升了,口腔残留感几乎没有了。

当然以上都不是最重要的,宙斯最有突破性的功能其实是中间这个滑轮,因为它可以调节三档功率了!

最低7.5w貌似已经超过之前产品的最大功率,最高三档直接冲到11.5w,就一个字,爽。
新国标出台以后烟弹的尼古丁含量被限制得低的可怜,老烟枪们反映最多的就是劲儿不够。本来以为后半辈子只能这么凑活了,单这次不要紧了,劲儿不够,功率来凑。有了这个功能,每天早上起来的第一口烟儿,又让我找到那种上头的感觉了。

眼力好的朋友可能会发现新款烟弹上多了小“屁股”,我开始研究半天没明白是啥玩意,后来发现这又是个新技术,就是所谓的“油芯分离”。

只有把这个“屁股”按进去,烟液才会和空气接触,在此之前都是和空气隔绝的。具体操作方法是把烟弹插入烟杆等待两分钟的浸润,也就是激活,每颗烟弹都有芯片来记录这2mins的倒计时,如果没有完成激活过程,烟弹也会记录已完成时间,再次插入烟具时仅需完成剩余激活时间即可使用。这个设计的好处就是,它再也不漏油了,而且以往那种随着时间推移,口味“变幻莫测”的情况消失了,从第一口到最后

一口,风味始终如一。

虽然前面说了这么多优点和惊喜,但是宙斯这款产品还是有一些有待调整的地方。

其实说白了就一点:贵。

据我所知烟杆的定价可能在700元左右,一盒烟弹的价格在150元左右,但其实容量变大,烟弹性价比是提升的。虽然悦刻对“宙斯”的定位是顶级旗舰产品,但是这个价格究竟能否被市场接受,还有待观察。

当然,抛开价格不谈,我个人认为“宙斯”应该是目前市面上新国标产品中最好的,没有之一。

而且我推测宙斯这款产品,悦刻内部对它的定义可能更接近汽车企业推出的概念车,而绝非成熟产品线。它很贵,很前卫,除了展现技术储备,更重要的是试探市场,确立下一阶段的市场标杆。毕竟一款工业品产品,只要规模上来,把价格打下去只是个时间问题。

一点儿个人判断,不一定错。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