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悦刻六代最新的旗舰款烟杆-宙斯系列上市了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04     来源:知乎    作者:脑厉害的大黄    浏览:1705    评论:0    
核心提示:Hello啊,大家好,我是老黄,听闻悦刻最新的旗舰款烟杆-宙斯上市了,听到这霸气的名字时,我不由得虎躯一震,这是神界的王,这是
Hello啊,大家好,我是老黄,听闻悦刻最新的旗舰款烟杆-宙斯上市了,听到这霸气的名字时,我不由得虎躯一震,这是神界的王,这是众神之首啊,再来看看这个烟杆颜色的名字:破界,这名字透露着桀不驯的王霸之气,看来是打算突破界限了。
看完测评你再来说是不是物超所值~~
首先我在包装上就看出了不一般,烟杆部分凸起的浮雕工艺,模仿的是宙斯烟杆的真实触感,所以你在看到实物之前,就能对里面产品的质感略知一二。看看烟杆本身,这材质,这弧度,堪称电子烟行业的工业设计教科书!冰裂纹表面像是磨砂晶石和陨石质感,凹凸有致,有立体感却不刮手,有赛博美学那味儿了。这里强烈建议大家去摸摸实物,画面都拍不出它的极致美感。
悦刻宙斯破界烟具,采用锌合金材质,Unibody一体成型压铸而成,外观饱满而富有线条张力,呈现顺畅出色的流水线条弧形。表面梦幻冰裂纹效果,应用喷涂“冰晶效果裂纹漆”,犹如东方传统冰裂瓷器,每一个烟具的裂纹走势都独一无二。而且烟具需经过“三涂三烤”,方能呈现极致亮眼效果:
第一步 涂层——基底涂层提升金属材质的色彩附着力,高温烤制予以定型,为后续工艺提供扎实的基础。
第二步 上色——采用特调黑色色漆呈现深邃质感,高温烤制固定绝美颜色。
第三步 冰裂效果——喷涂透明冰晶面漆,通过180度高温烧制,烧制过程中,冰晶面漆随时间跟温度变化,蔓延出不同形态的裂纹效果,呈现出如你所见的百般姿态。
它的重量(62.3g)比悦刻以往出的任何烟杆都要重,质感十足,握感坚实,但也不会让你勒出肩鞘炎
悦刻最擅长的弧形线条产品设计也在宙斯上发挥的淋漓尽致,宙斯最重要的卖点就在于它的功率吸阻可双调节,应该是目前电子烟市场上唯一一款可双调节的产品,中间的精雕金属滚轮可调节功率,小(7.5W)、中(9.5W)、大(11.5W)三档,同时一侧的滑块用来调节吸组,上滑,吸阻变大,有抽吸感;下滑,吸组变小,抽起来更轻松,可以随意滑动,将吸阻无极调节到你最喜欢的方式。功率的机械式调节不仅手感出众且具备可玩性,吸阻你也可以一边抽一边调,很方便,双管齐下,每个人都能根据自己的喜好找到最个性化的抽吸设定。同时随着体积的变大,它的电池容量和快充能力也变得更强,800毫安时的电池容量比国标幻影(380MAH)增大了53%,比幻影Pro(440MAH)增大了45%,几乎大了一倍,保证你使用大功率也有足够的续航,快充25分钟就能充满80%,在这个极速浮躁的年代,还有什么能比快充更安心的呢?
这牛叉的烟杆值得专属烟弹,宙斯的烟弹是真滴帅呀!
首先,是单颗易撕设计,你再也不用到处找剪刀剪烟弹了;
第二,是它的2.85毫升大容量,让你使用大功率也无忧无虑;
第三,它采用了V-PUMP垂直V型加热技术,用人话解释,V型网状不仅能够提供更大的加热面积,而且温度通过双重波浪热丝向两端均匀延伸,让加热效果更均匀,烟气更饱满。垂直一字性的直通气道结构设计,单次进气空间更大,充分容纳各种香气分子,提升雾化颗粒在口腔的可感知度,带来更多层次感。
第四,它采用的是油芯分离的结构技术,在出厂状态时,烟油与外界的空气隔绝,能够更好保持开封前的口味以及杜绝漏液情况的发生。所以它也是用不着硅胶塞和贴纸的,所以在使用之前,你需要把烟袋按进烟杆,这个过程雾化芯会被推进油中,然后你就要等待两分钟,油芯充分浸润后再使用。这里提醒大家:一定要推到底至完全贴合,不然会浸润不充分。这个过程实在是太有仪式感了,有点像葡萄酒开封的醒酒过程,虽然你需要焦躁的等待两分钟,但你也可以用这两分钟来泡个面、回个消息、做俯卧撑、或是背几个单词。另外在第一次使用前也不要忘了解开童锁哦!这款烟弹的口味名称叫做:绿扇盈盈,瀑烟80,终于解锁了瀑烟系列,它的口味故事可谓一个磅礴大气。
那口味具体怎么样,我用各种功率和吸阻都挨个试了遍,搭配确实太多。说一个让我有惊喜点的吧,就是中档+低吸阻。这个搭配最能品到绿扇盈盈的风味,口感总体而言是很“绿”的,烟草基底香与绿豆香交织在一起,给你一种草木芬芳的感觉。这个功率的击喉感和劲儿不会太冲,同时烟气非常饱满,所以鼻腔和口腔能更感受到很丰富的余味。如果你之前抽过溪云或者国标系列烟弹的话,可以试一下我刚刚推荐的这一档。那新手的话呢,我还是推荐从低档高阻开始试起。不过宙斯最大的魅力就在这里,口味的体验千人千面,找到自己最合适的口味是一个探索的过程。
总而言之,这款产品能让很多人找回全盘操纵玩具的纯粹感,就像是开手动挡车的乐趣一样,不是车告诉我要怎么开,而是我告诉车要怎么开。宙斯也是一样,不是烟杆告诉你怎么抽,而是你自己控制它,让它配合你。同时它的造型实在是很新奇,这让宙斯不是一根普通的烟杆,而是一根自带话题的烟杆,朋友聚会从口袋里一掏它,保证都问你抽的这是什么,自带社交属性,回归抽烟社交本质。那宙斯作为电子烟领域的旗舰款,我目前还没有找到能与之抗衡的产品,所以宙斯不存在值不值得买一说,只有买不买得起的问题。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知乎)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