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LG再因电子烟电池爆炸被告 已引44 起类似诉讼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3-01     浏览:377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外媒Law360报道,得克萨斯州(下面简称得州)最高法院已同意审理一件起诉LG化学及LG化学美国公司的案件,该案中一名电子烟使用者因LG生产的电池爆炸而受伤。该案将决定得州法院是否拥有对LG化学的管...

据外媒Law360报道,得克萨斯州(下面简称得州)最高法院已同意审理一件起诉LG化学及LG化学美国公司的案件,该案中一名电子烟使用者因LG生产的电池爆炸而受伤。该案将决定得州法院是否拥有对LG化学的管辖权。LG化学总部位于韩国,而LG化学美国公司为其子公司。

本案的焦点在于,美国各州的管辖权在联邦法律的框架之下,各州无法管辖不属于本州的司法事件。而LG化学生产的电池并不在全国直接分销,因此没有直接分销的地区无法行使管辖权。

2016年,得州居民Tommy Morgan购买了一块由 LG 化学制造的 18650 锂离子电池。根据他在 2019 年向布拉佐里亚县地方法院提起的诉讼,他声称电池意外爆炸并着火,导致他遭受永久性重伤。

该公司还面临着得州居民提出的其他类似的电池爆炸诉讼。但中级上诉法院就LG化学是否在该州有充分联系(注:指在电子烟销售中直接获益)以应对受害者的索赔,提出了不同的结论。

LG化学美国公司和LG化学认为,得州的法院缺乏管辖权,因为这些公司没有在得州销售单个电池,也没有直接向该州的客户销售。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