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埃因霍温:令人担忧的电子烟青少年数量增加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3-08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273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3月8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一场阻止荷兰埃因霍温年轻人吸电子烟的劝阻运动即将上演。在该地区的高中提出相关问题后

今日消息,3月8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一场阻止荷兰埃因霍温年轻人吸电子烟的劝阻运动即将上演。在该地区的高中提出相关问题后,成瘾中心 Novadic Kentron 做出了决定。

关于电子烟的使用没有确切的数字,只有估计。他们的范围从十分之一到四分之一的年轻人。自冠状病毒大流行结束以来,埃因霍温的 Novadic Kentron 一直受到来自中学的问题的狂轰滥炸。

「真正关心的是 12 到 15 岁的孩子。」Novadic Kentron Eindhoven 的 Bernard van 't Klooster 说。「这就是我们特别关注的活动。我们保持小规模,因为我们不想让电子烟变得有趣。」

该活动受埃因霍温市政府委托,旨在阻止目标群体开始使用电子烟。

学校发现越来越年轻的学生开始使用电子烟。学生也在他们自己的环境中看到它。

「我自己不抽电子烟,但我看到越来越多比我低班级的孩子已经开始抽电子烟了。」一名 17 岁的学生说。「我有很多朋友都喜欢电子烟。」另一位说。

尤其是多种口味吸引了年轻人开始使用电子烟。「我们有红牛味、草莓味或可乐味。」烟草店 Renata 的 Paul van Hout 说。「它很受欢迎,我们每周售出数百支电子烟。它很好吃,闻起来很香,而且不会打扰其他人。」

从 2023 年 10 月起,将禁止销售电子烟用调味液。但这是否有用还有待观察。无论如何,18 岁以下的青少年不得购买烟草制品。

「我们的商店利润会减少,因为年轻人知道其他获得这些东西的方法。」范豪特说。「一切都可以在线获得。」年轻的电子烟用户也不担心。「总会有卖口味的经销商。」

Novadic Kentron 活动将于 2023 年 3 月开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