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国会寻求关闭电子烟广告漏洞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3-1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763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3月16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五年多来,烟草广告一直被禁止在广播中播放,但近年来,电子烟和其他电子烟相关产品的

今日消息,3月16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五年多来,烟草广告一直被禁止在广播中播放,但近年来,电子烟和其他电子烟相关产品的广告开始出现在电视广播中。

为了降低此类营销的吸引力,美国国会希望填补一个税收漏洞,该漏洞允许制造商对电子烟和烟草产品的广告费用申请联邦税收减免。这包括他们在广播中购买的广告。

参议员珍妮·沙欣 (Jeanne Shaheen) 和理查德·布卢门撒尔 (Richard Blumenthal) 重新引入了《电子烟和烟草广告无税收补贴法》(第464 条),如果该法案获得通过,不会使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广告成为非法,但会终止公司申请与电子烟和其他烟草产品相关的广告费用的税收减免。

「烟草和电子烟巨头的税收减免使该行业能够从其操纵性营销中获利。」布卢门撒尔说。「我们的立法终止了这些注销,以保护儿童和其他消费者免于被引诱上瘾。」

自 1971 年 1 月以来,联邦法律已禁止传统烟草产品的广播和电视广告,而某些其他形式的烟草广告则受到 1998 年《烟草总和解协议》的限制。但是,这些限制均不适用于电子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