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英国监管机构针对TikTok上的电子烟广告发布执法通知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7-06     来源:海外快讯    浏览:810    评论:0    
核心提示:英国广告实践委员会(CAP)负责制定由英国广告标准局(ASA)执行的广告规则,近日该委员会已发布了一份执法通知,指示电子烟公司
英国广告实践委员会(CAP)负责制定由英国广告标准局(ASA)执行的广告规则,近日该委员会已发布了一份执法通知,指示电子烟公司遵守广告规则,并删除社交媒体上出现的所有电子烟广告。

英国广告标准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注意到,一些品牌正在TikTok上放置或鼓励第三方放置与电子烟产品及其组件有关的内容。我们已经提醒各品牌,如果我们监测到持续存在的问题,我们将采取有针对性的执法行动。”
广告标准局表示,电子烟广告受到严格限制,未经许可的含尼古丁电子烟的广告不允许出现在电视、广播、报纸、杂志上,最重要的是,不能出现在包括社交媒体在内的大多数在线媒体上。广告必须负责任,这包括不针对或不能吸引未成年人。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采取行动禁止违反规则的广告的原因,并确保它们被迅速删除。”
据了解,这份执行通知要求广告商/品牌方立即停止在TikTok上做任何电子烟广告,广告标准局补充说,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高度优先的问题,监管机构正在考虑在不久的将来采取进一步的行动。
“我们的职责是确保电子烟广告只出现在合法的地方(针对合法的成人消费者),并负责任。目前,它们有时被放在社交媒体上,以年轻人为目标。我们有决心阻止这一切。”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海外快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