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欧美电子烟“情报窗”,2年扩至300家?电子烟品牌疯狂开店!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3-19     来源:一色雾化新势力    浏览:614    评论:0    
核心提示:情报窗提示[英国]2年扩至300家?英国电子烟品牌疯狂开店![欧洲]CVIC5月英国电子烟买家见面会即将举办![英国]电子烟店在英国犹

情报窗提示

  • [英国]2年扩至300家?英国电子烟品牌疯狂开店!

  • [欧洲]CVIC5月英国电子烟买家见面会即将举办!

  • [英国]电子烟店在英国犹太人街开业!

  • [欧美]美国电子烟商店要办证?

  • [欧洲]俄罗斯电子烟采购很热闹!

  • [欧美]FDA拒绝Vuse电子烟2款薄荷醇产品继续上市销售!

  • [欧洲]荷兰议会将考虑电子烟无装饰包装

  • [欧美]英国几乎所有一次性电子烟品牌都存在烟油超标现象?

  • [欧洲]意大利暂时禁售尼古丁袋

重大新闻

01 CVIC英国伦敦、曼彻斯特电子烟超级买家见面会!

欧洲情报获悉,聚焦英国电子烟买家,等你来见重要渠道和来分订单!CVIC“英国超级买家见面会”,“雾化新势力”为中国电子烟企业出海打造的一种“全局性增量商业模式”,双向增量,信任共赢,尝鲜出海新方式,时间紧,欢迎来电咨询!这次活动还特别携手合作伙伴亮相英国伯明翰展会。

▲ 点评:英国有全球最大渠道商,比如到曼城,你可以找到大量的印巴渠道商,到伦敦你可以找到大量西欧渠道商,如此重要的CVIC英国超级买家见面会,不可错过。


02 2年扩至300家?英国电子烟品牌疯狂开店!

欧洲情报获悉,英国苏格兰电子烟连锁品牌VPZ近日表示,随着其扩张计划的继续,它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再开设20家门店,而总部位于爱丁堡的 VPZ 计划在年底前将门店数量增加到170家。而该连锁店今年已经在赫克瑟姆、谢菲尔德、诺丁汉、德比和纽基开设了门店。并表示,福尔柯克和七个主要购物中心网站正在经历收购过程,并计划在英格兰东北部和约克郡进一步发展!

▲ 点评:VPZ是英国最大电子烟零售商之一,其扩张行动值得关注。欧洲国家,一边呼吁监管电子烟,一边疯狂扩张电子烟门店,而苏格兰电子烟连锁品牌VPZ的扩店行动,再度说明,电子烟仍处于扩张时期。而其扩张的范围多在伦敦,英格兰,苏格兰一些地区。让人关注的是,这家零售商今年2月就宣布计划在未来两年内投资1200万英镑用于其商店业务,因为该公司重申了在此期间将门店数量增加至300家的目标。


03 第二家Tidal Vape商店在温彻斯特的Jewry街开业!

欧洲情报获悉,近日电子烟和vape商店的第二家分店已在温彻斯特的犹太人街开业。新的 Tidal Vape 商店于3月13日开业,旨在为火车站附近的顾客提供服务。这是位于市中心的第二家此类商店,与温彻斯特大街上的 Tidal Vape 商店并列。而该商店出售一系列电子烟产品,以及包括 CBD 在内的一些健康和福祉产品。20 岁的店长 Freddie Lines 告诉 Chronicle,虽然现在说新店是否成功可能还为时过早,但它有成功的潜力!

▲ 点评:英国电子烟开店的消息并非虚,包括一些火车站附近电子烟门店也在扩张。用零售商的信心来看,“我认为它在该地区很有潜力,而且这是一家可爱的商店,非常好。”而温彻斯特则是英格兰南部的城市。


04 俄罗斯电子烟采购很热闹!

东欧情报获悉,一个消息,电子烟在俄罗斯很热闹,400平方的电子烟采购批发部,集满了电子烟采购商。现场直接采购拿货。

▲ 点评:俄罗斯电子烟市场仅次于美国和欧洲,在电子尼古丁传送系统设备进口量方面位居世界第三。而去年俄罗斯的中国电子烟进口额可能增至1110亿卢布,成为俄罗斯电子烟重要供应链。但俄罗斯电子烟消费者仅占吸烟者总数的6.8%,还有广阔市场空间。


05 美国电子烟商店要办证?!

欧美情报获悉,近日从美国新泽西州获悉,正在规范当地电子烟商店。新泽西州塞勒维尔 (WABC)——新泽西州正在进行一项新的努力,以限制烟店的流行,尤其是在学校附近的地区。立法者正在清除 Sayreville 的烟雾。他们通过了一项禁止在该行政区开设香烟和电子烟商店的法令,而那些已经存在的商店将被要求获得许可证。这条例规定,现有的烟和电子烟商店从周一开始有60天的时间来获得许可证。不过,该条例不包括销售烟草产品的杂货店或便利店。而该地区电子烟店很多,目前该地区不断有 10 到 20 家烟店冒出来。不过比起电子烟商店,便利店销售电子烟力度更大,一个店主表示“已经有几家烟店,便利店和加油站可能有两倍没有像烟店一样受到监控,而这是更多未成年人购买产品的地方”。

▲ 点评:推行电子烟商店办证,这做法在中国已经可见,但在北美地区,也逐步成为限制电子烟行为和监管市场一些做法,值得关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一色雾化新势力)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