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警方在博尔顿突袭行动中缴获2800件非法电子烟,价值2万英镑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3-28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477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外电今日消息,在英国博尔顿当地一所中学报告了三起医疗事故后,警方在博尔顿查获了价值 20,000 英镑的疑似非法电子烟。大曼彻

据外电今日消息,在英国博尔顿当地一所中学报告了三起医疗事故后,警方在博尔顿查获了价值 20,000 英镑的疑似非法电子烟

图片无法显示

大曼彻斯特警方在与贸易标准工作人员的一天行动中拥有 2800 支电子烟,这些电子烟可能会产生剧毒气体。

该行动是为了应对据信与使用非法电子烟有关的医疗事件——涉及高中案件的人员已完全康复。

该校一名未具名的参与人员向警方报告了医疗事故,警方目前正在测试这些设备。

Trading Standards 最近警告说,在商业街上出售的电子烟中,多达三分之一可能是非法的。

Bolton Commander 首席警司 Steph Parker 说:卫生部门的同事已经就可能产生剧毒气体的非法电子烟发出警告,但我们为确保人们安全所做的共同努力不会就此止步,今天的行动和这些缉获量是只是持续努力工作的一个例子。

本月的实验室测试显示,在大曼彻斯特收集到的假四氢大麻酚或大麻油电子烟含有高含量的维生素 E 醋酸盐,这种化学物质会产生有毒气体。

维生素 E 醋酸盐是一种油性化学物质,可以将其添加到液体中以使其变稠或稀释以使其更进一步。 

据曼彻斯特晚报今日消息,根据 NHS Greater Manchester Integrated Care,吸入维生素 E 醋酸盐会导致肺部受伤。

不合规或非法的电子烟不符合规定通常是因为它们没有正确标记,尼古丁含量可能更高,或者电子烟可能装得过满。 

目前的法规规定电子烟罐的容量不得超过 2 毫升,尼古丁浓度不得超过 20 毫克/毫升。

一些商店出售的设备是法定尺寸的五倍多,为年轻用户提供最多 3,500 口,而不是600 到 800 之间的法定限制

流氓电子烟充斥英国市场,2022 年最后六个月仅在英格兰东北部就缉获了 1.4 吨电子烟。

吸烟与健康行动 (Ash) 去年的一份报告发现,目前使用电子烟的 11 至 17 岁儿童的比例从 2020 年的 4% 跃升至 2022 年的 7%。

2013 年,只有 3% 的 11 至 15 岁儿童吸过电子烟,但这一比例在 2020 年上升到 8%,在 2022 年上升到 10%。

根据英国法律,向 18 岁以下儿童出售含有尼古丁或烟草的电子烟和电子烟产品是违法的。

首席贸易标准官协会表示,与上一年相比,2022 年向 18 岁以下人群销售的酒类和烟草分别下降了 11% 和 23%。

但与此同时,向 18 岁以下儿童销售电子烟的数量增加了 450%,西北贸易标准组织的烟草控制负责人凯特派克说。

她补充说,在社交媒体上不适当的广告和推广电子烟是解决“如何降低电子烟对 18 岁以下青少年的吸引力和接触性,同时确保它对希望戒烟的吸烟者更具吸引力和接触性”的一个关键问题。

「需要做更多工作,尤其是在 TikTok 方面,以帮助防止电子烟看起来对 18 岁以下的人有吸引力。」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