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菲莫国际发布2022年综合报告:2025年成为无烟公司并最终逐步淘汰香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4-0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579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4月6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 (PMI)(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M)今天发布了第四份年度综合报告。

今日消息,4月6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 (PMI)(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M)今天发布了第四份年度综合报告。

该报告以正式的可持续性重要性评估为依据 ,旨在客观描述公司的业务模式、治理和管理、战略和绩效。

PMI 首席执行官 Jacek Olczak 表示:尽管经历了许多考验,但 2022 年是非凡的一年,它拉近了我们的员工之间的距离,并见证了我们在实现目标方面取得了可衡量的进步。我们正在朝着 2025 年成为一家多数无烟公司并最终逐步淘汰香烟的愿望迈进。虽然这种规模和复杂性的转变不可能在一夜之间实现,但我们致力于尽快实现它。通过建设性的参与,我们将加快有意义和有影响力的变革步伐,并永远完成我们的转型。

PMI 最新的综合报告传达了公司在实现其目标方面取得的进展—— 公司的目标声明阐明了PMI 的目标是通过将其资源集中在开发、科学证实和负责任地商业化无烟产品上来实现无烟未来比吸烟危害更小,旨在尽快完全取代香烟,并从长远发展成为更广泛的生活方式、消费者健康和医疗保健公司。

基于其 ESG 框架,PMI 针对公司最紧迫的影响领域制定了八项战略。

为了配合这八项战略,PMI 制定了 11 个目标,构成其2025 年路线图 的基础 ,以及 19 个关键绩效指标 (KPI),以通过其可持续发展指数衡量进展情况 。每个 KPI 还与两个驱动因素之一保持一致:产品可持续性(11 个 KPI)或运营可持续性(8 个 KPI)。

「越来越多的外部利益相关者使用非财务信息来评估公司的业绩并将其与他人进行比较,包括金融界在他们的分析和投资决策中的表现。我们公开披露的信息和数据按照清晰的计算方法准确反映了我们公司的进展,这对 PMI 报告的完整性至关重要。」PMI 首席财务官 Emmanuel Babeau 解释说。

去年,PMI 还发布了第一个 ESG KPI 协议,其中包括每个可持续发展指数 KPI 的定义、方法和范围,以提供可衡量、可验证、一致和准确的进展报告。结合其最新的综合报告,该公司还发布了一份更新后的 协议 ,该协议特别说明了 2022 年为使这些 KPI 更加稳健所做的努力。

到 2022 年,PMI 的可持续发展愿望的进展大部分继续快速进行,因为它试图解决其产品(生产 什么 )和运营( 生产 方式 ) 的影响 。

在其产品影响的社会方面,公司继续转型并实现其目标;此外,它继续在其直接和间接零售渠道中实施预防青少年接触计划。考虑到减少消费后废物的重要性,它在实施无烟设备和消耗品回收计划方面取得了进展,并提高了电子设备维修能力。

产品影响

社会方面:

2490 万:估计 PMI 无烟产品的成人用户总数(2021 年:2170 万) 

32.1%:来自无烟产品的净收入(2021 年:29.5%) 

73:可销售 PMI 无烟产品的市场,其中 42% 在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国家(2021 年:71,42%) 

107 亿美元:自 2008 年以来无烟产品的累计投资(2021 年:92 亿美元) 

91%:在间接零售渠道的青少年准入预防计划所涵盖的总出货量中(2021 年:91%) 

3 亿美元:健康和保健产品的年度净收入(2021 年:1 亿美元)

环境方面:

86%:返回集中回收中心的 IQOS 设备 回收率 (每台回收设备的加权平均百分比)(2021 年:86%) 

68%:已针对可燃香烟制定防乱扔垃圾计划的市场所覆盖的出货量

8.5%:无烟消费品回收计划覆盖的市场出货量 

在 PMI 运营的社会方面,该公司扩大了 PMI 员工获得结构化终身学习机会的机会,发布了对人权的强化承诺,并在巴西和马来西亚完成了第六次和第七次人权影响评估。在环境方面,它继续对其直接运营进行脱碳,其基于科学的目标得到验证,即到 2040 年在其价值链中实现温室气体净零排放。结合 2022 年 12 月召开的联合国生物多样性会议 (COP15),该公司宣布新的长期生物多样性和水目标和战略,与公约缔约方通过的 2020 年后生物多样性框架保持一致。

运营影响

社会方面:

40.7% 的管理职位由女性担任,超过我们 2022 年 40% 的目标(2021 年:39.7%)

自 2018 年以来在最高风险国家进行了 7 次人权影响评估(2021 年:5 次)

环境方面:

55% 在没有管理天然森林净砍伐风险且没有自然生态系统转变的情况下购买的烟草比例(2021 年:37%)

CDP 连续第三年在气候、森林和水安全方面获得三 A 评分

作为对 PMI 2022 年综合报告中包含的内容和数据的有力补充,该公司开发了 12 个案例研究和市场故事,展示影响并强调 PMI 全球附属机构如何推动可持续发展。所有案例研究和市场故事都可以 在 pmi.com/sustainability 的专门部分 在线 获取 。

PMI 首席可持续发展官 Jennifer Motles 表示:我们认识到继续在利益相关者之间建立合法性和信任的必要性,他们是我们公司目标的基础,可以加快我们实现目标的步伐。我们最新的综合报告旨在满足他们对我们的风险和绩效的更详细和可比信息的需求。随着我们继续学习、转变和发现更好的方法来开发具有有意义影响的解决方案,我们希望我们的透明度和参与意愿将激发与那些可以帮助加快我们变革步伐的人的对话。

PMI 2022 年综合报告的编制考虑了国际标准和框架的指导,包括全球报告倡议组织 (GRI)、联合国全球契约 (UNGC)、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基金会——包括使用其 SASB 标准、综合思考原则和综合报告框架——以及气候相关财务信息披露工作组 (TCFD) 的一些建议。

菲利普莫里斯国际:打造无烟未来

菲利普莫里斯国际 (PMI) 是一家领先的国际烟草公司,致力于打造无烟未来,并长期发展其产品组合,以包括烟草和尼古丁行业以外的产品。公司目前的产品组合主要包括香烟和无烟产品。自 2008 年以来,PMI 已投资超过 105 亿美元,用于为原本会继续吸烟的成年人开发、科学证实和商业化创新无烟产品,目标是彻底终止香烟的销售。这包括建立世界一流的科学评估能力,特别是在临床前系统毒理学、临床和行为研究以及上市后研究领域。2022年11月, IQOS 和 ZYN 品牌。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 (FDA) 已将 PMI 的IQOS Platform 1 设备和消耗品以及 Swedish MATch 的 General snus授权 为改良风险烟草产品 (MRTP)。截至2022年12月31日,PMI的无烟产品在73个市场有售,PMI估计全球约有1780万成年人已经转用 IQOS 并停止吸烟。无烟产品约占 PMI 2022 年全年净收入总额的 32%。凭借在生命科学领域的坚实基础和丰富的专业知识,PMI 于 2021 年 2 月宣布了进军健康和医疗保健领域的雄心,并通过其子公司 Vectura Fertin Pharma 旨在通过提供无缝的健康体验来改善生活。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