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品牌出海:ZOVOO超薄一次性电子烟荣获2023红点大奖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4-12     浏览:976    评论:0    
核心提示:据海外媒体报道,知名电子烟品牌 ZOVOO 荣获 2023 年红点奖。该奖项由其 DRAGBAR Z700 GT 超薄一次性电子烟获得。DRAGBAR Z700 G

据海外媒体报道,知名电子烟品牌 ZOVOO 荣获 2023 年红点奖。该奖项由其 DRAGBAR Z700 GT 超薄一次性电子烟获得。DRAGBAR Z700 GT 以其创新的设计和卓越的功能而闻名。

红点奖是世界上最负盛名的设计竞赛之一,由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设计中心主办。表彰工业设计、传播设计和产品设计等各个类别的杰出产品。

DRAGBAR Z700 GT 作为一款致力于创新设计的奖品,采用时尚现代的设计,厚度仅为9mm,Z700 GT是目前市场上最薄的电子烟之一。该设计因其极致的美学外观而被誉为工业设计典范。这款超薄一次性电子烟小巧便携,是经常出差人士的完美选择。虽然拥有超轻薄的设计,但该设备可提供多达700口的吸力,配合2ml的烟油容量,让用户拥有更持久的电子烟体验。其预填充烟油系统提供多种口味,确保用户可以找到符合自己喜好的完美口味。

抛开外观设计,DRAGBAR Z700 GT在技术创新上也有不俗之处。采用独家自主研发技术——GENE TREE陶瓷线圈技术,使产品产生一致的风味和最多的烟雾量,以高效的尼古丁输送,带来纯粹的电子烟体验。

此外,DRAGBAR Z700 GT不仅在设计和技术上出类拔萃,而且符合TRPR&TPD法规。

除了DRAGBAR Z700 GT,DRAGBAR Z700 SE是前者的升级版。ZOVOO的产品团队在之前的设计基础上,设计了一个透明的油箱,为客户查看油量增加了额外的便利。它在一周内首次推出时就售出了 200 万件。

ZOVOO造雾主是深圳吉迩集团旗下电子雾化品牌。

吉迩集团始终“以用户为中心、以人才为驱动力、坚持科技创新”,致力于从全球知名的电子雾化集团成长为一家全球化经营、多领域发展的平台型集团公司。

作为引领全球电子雾化行业的标杆企业之一,吉迩集团已与多所大学合作,建立了四大研究院,构建了产、学、研为一体的前瞻研发体系,坚定不移地追求行业最高的技术标准和最新的技术突破,从而促进行业生态的健康发展。

作为一家全产业链布局的雾化企业,吉迩集团目前已形成了多品牌矩阵的生态布局。依托强大的研发实力、技术沉淀以及强大的生产智造能力,为需要进军电子雾化的企业提供强有利的技术支持与生产支持,持续为行业发展带来动力,让中国品牌持续在海外发光发热。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