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relx悦刻国标口味的四大系列特点介绍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4-16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934    评论:1    
核心提示:国标的产品只有烟草口味哦~目前主要有四款系列的烟弹~

国标的产品只有烟草口味哦~目前主要有四款系列的烟弹~

山烤系列:以中式烤烟作为基底,赋予草木香,花香,茶香等香气特征,整体口感香韵平衡,香气有层次:适合偏爱烟韵适中、口感平衡的人群。

溪烟系列:以中式烤烟作为基底赋予清甜香、干草香、青香、木香等香气特征:清甜香韵突出,香气清雅而飘逸香气特征清香:适合偏爱烟韵或入门级烟民。

岩烤系列: 以中式烤烟作为基底,赋予焦甜香、干草香、木香、焦香等香气特征:焦甜香韵突出、香气浓郁而沉溢;适合偏爱焦香烤烟感的资深老烟民。

瀑烟系列:以津巴布韦烟草作为厚实底蕴,烟草本香细腻饱满,清新豆香点缀,余味回味无穷。适合偏爱外国卷烟风味的人群。

温馨提示:“山烤”“溪烟”“岩烤”“瀑烟”表示口味系列,数字编号并没有特别的含义,它更偏工具性质的信息,让您可以在复购的时候,哪怕记不住口味名称,也能轻松说出数字来快速购买到对的产品。也有研究表示,人类大脑对数字的敏感性要高于文字哦!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