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抓获4人,案值约500万元!广西北海捣毁电子烟违法生产窝点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4-26     来源:广西法治日报    浏览:386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17日晚,北海市公安局巡警支队巡逻民警在巡逻中抓获一名涉嫌非法经营罪的外省网上逃犯,经过进一步深挖彻查,抓获同案其他逃

4月17日晚,北海市公安局巡警支队巡逻民警在巡逻中抓获一名涉嫌非法经营罪的外省网上逃犯,经过进一步深挖彻查,抓获同案其他逃犯3名,成功捣毁一“电子烟”违法生产窝点,缴获电子烟原油、仿冒电子烟成品等物资一批,涉案金额约500万元。

图片无法显示

▲犯罪嫌疑人在指认现场

近日,北海市公安局巡警支队铁骑队员多次巡逻至北海银滩大道某路段时,经常闻到一股浓重的异味,出于职业敏感性,铁骑队员循着异味处附近进行查看,发现发出异味的地方是一个破旧居民房,且位置比较隐蔽,十分可疑。在铁骑队员对该地点作进一步的侦查时,居民房内一女子看到铁骑队员后,神色慌张,眼神闪躲,面对民警的盘问,该女子支支吾吾答非所问。当民警对该女子身份进行核查时,发现女子包某桂竟系外省网上逃犯,涉嫌非法经营。

图片无法显示

▲警方查获的电子烟

经过分析研判,发现该案同案在逃人员系犯罪嫌疑人包某桂兄弟,北海市公安局巡警支队办案人员乘胜追击。4月18日,办案民警在合浦成功将涉嫌非法经营案同案在逃人员包某齐、包某瑶抓获归案。

图片无法显示

▲警方查获用于生产电子烟的材料

在北海市公安局巡警支队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4月20日,湖南沅江警方与北海警方合成作战,又在北海成功抓获非法经营案同案在逃人员陈某,成功捣毁一“电子烟”违法生产窝点,缴获某品牌包装盒、电子烟原油、仿冒电子烟成品等物资若干,涉案价值约500万元。

图片无法显示

▲警方抓获的4名网上逃犯

目前,4名外省网上逃犯已移交湖南省沅江市公安局处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广西法治日报)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