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滨海机场海关查获超量卷烟电子烟弹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5-14     来源:北方网    浏览:1461    评论:0    
核心提示:记者从天津海关获悉,近日天津滨海机场海关在旅检现场查获超量卷烟及电子烟弹。机场海关关员在监管入境航班的过程中发现,一名旅

记者从天津海关获悉,近日天津滨海机场海关在旅检现场查获超量卷烟及电子烟弹。

机场海关关员在监管入境航班的过程中发现,一名旅客的行李机检图像显示异常,呈现大量整齐排列的细条状物品。现场关员随即对该名旅客所携带行李实施开箱查验,发现该旅客携带超量卷烟及电子烟弹入境,其中卷烟1800支、电子烟弹6000支。目前,天津滨海机场海关已按相关规定进行进一步处理。

海关提醒:卷烟是我国限制进境物品,从境外获得的卷烟每人免税限400支,港澳地区旅客每人免税限200支。旅客在出行前要提前了解海关相关法律法规,正确规范携带此类物品,以免违反相关规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北方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