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已有10家电子雾化企业获深圳机场差异化安检白名单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8-17     来源:宝安日报    浏览:1035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宝安日报消息,从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专业委员会处知悉,近日深圳新增两批6家获得“深圳机场电子雾化产品白名单企业认定与差异

据宝安日报消息,从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专业委员会处知悉,近日深圳新增两批6家获得“深圳机场电子雾化产品白名单企业认定与差异化安检”资质的企业。据悉,目前已有10家企业获得白名单资质,其中8家在宝安区,包括麦克韦尔、吉迩科技等。

为解决国内电子烟行业物流瓶颈问题,深圳机场和相关检测单位在宝安区的大力支持,以及电子烟专委会的协调下,研究出台了《电子雾化产品白名单企业认定标准》和《空运出口差异化安检操作指引》,获得白名单资质的企业,在在生产、地面运输、交运等环节采取适当的安保措施后,可在机场实施快速、差异化查验程序,享有更加安全、便利、高效的航空物流服务,为电子烟产品高效运往全球提供了便利条件。

在申请环节,产品的电池、烟油或电子烟物流供应商,都需要按个按照《深圳机场电子雾化产品白名单企业认定与差异化安检资质评估标准》提交资料,并进行现场审核。消息显示,目前约20家电子烟企业正在陆续申请资质中。

目前宝安区已经获得白名单资质的企业分别是:品度生物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麦克韦尔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卓尔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聚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吉迩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易佳特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格林韵达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合元科技有限公司。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宝安日报)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