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实验室测试称在英国非法电子烟中发现高含量铅和镍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5-2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538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5月24日消息,据BBC今日消息,英国一些从学生那里没收的电子烟含有高浓度的铅、镍和铬。在基德明斯特的巴克斯特学院收

今日消息,5月24日消息,据BBC今日消息,英国一些从学生那里没收的电子烟含有高浓度的铅、镍和铬。


在基德明斯特的巴克斯特学院收集的用过的电子烟在实验室中进行了测试。


结果表明,使用它们的儿童吸入的铅量可能是每日安全量的两倍多,镍的吸入量是安全量的九倍。


图片无法显示


一些电子烟还含有有害化学物质,例如香烟烟雾中的化学物质。


据世界卫生组织称,儿童接触大量铅会影响中枢神经系统和大脑发育。


据认为,电子烟正被中学生广泛使用,百特学院并不是唯一一家试图阻止他们在上课时间吸食电子烟的学校。


位于利物浦的 Inter Scientific 实验室与电子烟制造商合作以确保符合监管标准,该实验室分析了 18 种电子烟。


大多数都是非法的,在英国销售之前没有经过任何类型的测试。


实验室联合创始人大卫劳森说:在 15 年的测试中,我从未在设备中发现过铅。这些都不应该出现在市场上——它们违反了所有允许金属含量的规定。这是我见过的最糟糕的一组结果。


在「highlighter vapes」——设计有鲜艳的颜色,看起来像荧光笔——中发现的金属量是:


铅 - 每克 12 微克,是规定安全暴露水平的 2.4 倍

镍 - 安全水平的 9.6 倍

铬 - 安全水平的 6.6 倍


这些金属被认为来自加热元件 - 但测试表明它们存在于电子液体本身中。


实验室测试还发现了称为羰基的化合物——当电子液体加热时,它们会分解成甲醛和乙醛等化学物质,也存在于香烟烟雾中——其含量是合法电子烟的 10 倍。有些人甚至拥有的不仅仅是香烟。


制造商必须遵守成分、包装和营销方面的规定——所有电子烟和电子烟油都必须在药品和保健品监管机构 (MHRA) 注册。但该机构无需检查文件中的声明,也无权调查未注册的产品。


MHRA 电子烟负责人 Craig COPland 表示,将对结果进行审查,以评估电子烟是否构成健康风险。


BBC 新闻向巴克斯特学院的学生莱昂和奥斯卡展示了调查结果,他们的电子烟已被没收。他们在之前的一次采访中承认,他们迷上了尼古丁,并努力戒掉电子烟。


男孩们说很容易忽视风险。


「你不会真的在意,如果你沉迷于它 - 你就会忘记它。」奥斯卡说。


莱昂表示,监管和警务部门应该采取更多措施来解决这个问题。


「他们并没有像他们应该的那样真正感到烦恼。」他说。


校长马特·卡彭特 (MAT Carpenter) 对这一发现感到震惊。他在学校厕所安装了传感器,试图减少吸电子烟的机会。


卡彭特先生说:长期以来,它一直是青年文化的一部分,而我们在影响儿童的行为方面还远远落后,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如此强烈的信息。


「作为一个社会,我们有能力传达两个信息,一个是如果你已经吸烟,吸电子烟会对你的健康产生积极影响,但儿童不应该吸电子烟。」


诺丁汉大学流行病学教授约翰布里顿是皇家内科医师学院烟草集团的成员,他说吸入金属可能很危险。


「铅是一种神经毒素,会损害大脑发育,铬和镍是过敏原,血液中的金属颗粒通常会引发血液凝固,并会加剧心血管疾病。」他说。


「羰基化合物具有轻微致癌性,因此持续使用会增加患癌症的风险——但在合法产品中,所有这些物质的含量都极低,因此对个人的终生风险极小。」


但劳森先生表示,最近非法产品的数量大幅增加,其中一些产品很难区分哪些可能是合法的。


英国皇家医学院院长海伦·斯托克斯-兰帕德教授说,她对这些发现感到非常震惊。


「不受管制的产品需要从我们的街道、我们的商店中撤出,我们的年轻人需要受到保护。」


「如果可以的话,电子烟是我们应该避免的东西,尽管比吸烟要好。如果你怀疑你的孩子正在使用非法电子烟,这对他们的健康是危险的。」


政府已拨款 300 万英镑来解决英格兰的非法电子烟销售问题。它希望为更多的测试购买提供资金,并将这些产品从商店中移除,并呼吁提供证据来帮助减少接触电子烟的儿童数量。


向 18 岁以下儿童出售电子烟是违法的。但 YouGov 在 3 月和 4 月针对吸烟与健康的行动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11 至 17 岁的青少年中尝试吸电子烟的比例从去年的 7.7% 上升到 11.6%。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