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爱尔兰将从7月起禁止18岁以下青少年使用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5-31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664    评论:0    
核心提示:据《爱尔兰时报》今日消息,爱尔兰将从 7 月起禁止 18 岁以下的人使用电子烟。卫生部长斯蒂芬唐纳利本周将向内阁提交一份备忘录

据《爱尔兰时报》今日消息,爱尔兰将从 7 月起禁止 18 岁以下的人使用电子烟

卫生部长斯蒂芬唐纳利本周将向内阁提交一份备忘录,概述完整的立法。新法律预计将在下议院 7 月中旬夏季休会前颁布。

该立法包括对允许销售电子烟或尼古丁吸入产品的零售商类型的限制,以及在学校和儿童和年轻人经常光顾的其他地点附近遏制尼古丁吸入产品广告的措施。

预计唐纳利将告诉内阁,有“明确的证据”表明年轻人接触尼古丁对大脑发育有长期影响,参考最近公布的爱尔兰学龄儿童调查。这些调查包括 2018 年的学龄儿童健康行为调查和 2019 年的欧洲学校酒精和其他药物调查项目,显示 9% 的 12 岁至 17 岁儿童和 15.5% 的 15 - 岁和 16 岁的人在过去 30 天内使用过电子烟。Donnelly 还预计会参考健康研究委员会的一项审查,该审查发现使用电子烟的孩子开始吸烟的可能性是其他人的五倍。

预计政府将优先通过 Oireachtas 通过该法案,以便在将立法提交总统迈克尔·D·希金斯签署之前进行充分的辩论和讨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