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挤占市场,英美烟草马来西亚公司一季度收入暴跌25%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6-01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1833    评论:0    
核心提示:据马来西亚媒体当地时间5月29日消息,英美烟草(马来西亚)有限公司(BAT Malaysia)公布截至 2023 年 3 月 31 日(2023 年第一季度)财报。

据马来西亚媒体当地时间5月29日消息,英美烟草(马来西亚)有限公司(BAT Malaysia)公布截至 2023 年 3 月 31 日(2023 年第一季度)财报。

数据显示,其第一季度净利润为 4032 万令吉,低于一年前的 5228 万令吉。;营收则从一年前的 5 亿 2156 万令吉,下降 25% 至 3 亿 9023 万令吉。 该公司公布每股收益为 14.10 仙,而去年为 18.30 仙。

对2023第一季度财报表现,英美烟草马来西亚公司表示,收入下降源于电子烟使用量增加,以及烟草黑市持续存在导致的销量下降。

英美烟草马来西亚公司表示,其包括 Dunhill 在内的高端业务产品份额增长 0.4%,这进一步巩固了其市场领导地位。 此外,Rothmans品牌增长了 2.7%,高端品牌 Peter Stuyvesant则增长了 5.3%。 总体而言,英美烟草马来西亚公司在当地的总市场份额为 51.5%,与 2022 财年第一季度相比下降了 0.4%。

英美烟草马来西亚公司董事总经理 Nedal Salem 表示,尽管经济状况处于逆风状态,但英美烟草马来西亚公司对其 2023 年的前景持乐观。同时他表示,公司正在寻求继续发展其加热烟草产品 glo,这反映了其为成年吸烟者提供低风险替代品方面努力。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