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TikTok吐烟圈挑战火爆:青少年面临电子烟成瘾危险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22     来源:澳洲网    浏览:159    评论:0    
核心提示:穿着校服的维州学生承认已经对电子烟上瘾,并展示出哪里可以买到电子烟。

澳洲网编译报道】短视频平台TikTok上的“电子烟挑战”“吐烟圈”“电子烟鬼魂”等挑战近日在澳洲青少年中流行起来,引发担忧。


《先驱太阳报》19日报道,这些挑战向青少年展示,如何使用电子烟烟圈来画出“鬼魂”或其他图案,已经达到上亿次播放量。

据悉,由于存在法律漏洞,为了跟风参加挑战,最低至12岁的孩子从黑市购买电子烟产品


在一则短视频中,一个女孩吸完一口电子烟后,屏住呼吸数秒,然后用泡泡糖吹出的泡泡将烟气吐出。另一则视频显示,穿着校服的维州学生承认已经对电子烟上瘾,并展示出哪里可以买到电子烟。


对此,一名维州教育厅发言人表示,香烟和电子烟在维州所有教育场所都是禁止的,包括学校和任何入口的4米范围内。“法律要求学校在所有入口都张贴禁烟标识。”(孙诗诗编译)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澳洲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