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英美烟草推出免费智能货架:3块屏,展示VUSE和VELO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7-06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701    评论:0    
核心提示:英美烟草近期介绍了其最新智能货架解决方案(New Sustainable Gantry Solution),并且邀请了零售商参观了位于其位于英国格拉斯

英美烟草近期介绍了其最新智能货架解决方案(New Sustainable Gantry Solution),并且邀请了零售商参观了位于其位于英国格拉斯哥的试点门店。相关报道指出,该智能货架将提供给参与了英美烟草零售商忠诚度计划(My BAT Rewards)的零售商客户免费使用,且符合苏格兰立法。 相关信息显示,该智能货架的设计目的是帮助零售商以更好的方式陈列英美烟草VUSE电子烟与VELO尼古丁袋,智能货架安装了三块显示屏,以播放Vuse和Velo 相关的促销信息。显示屏的显示内容可以根据促销活动进行定制,甚至可以帮助消费者了解此前需要到收台才能获取的信息。

智能货架采用 100% 再生塑料以及精选的木材和金属制造,所有原材料均来源于巴塞罗那工厂 50 公里范围内。同时,智能货架还配备了支持Wi-Fi的智能插头,帮助零售商了解其能耗情况以控制成本。智能货架支持推动,支持货架高度调节,以及中央锁系统,以确保货品安全。 英美烟草英国公司B2B高管Hashim Tahi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过去几年电子烟市场的高速发展下,英美烟草英国公司注意到了空白市场,意识到零售商没有能力对商品进行正确地销售和分类,以吸引成年尼古丁消费者进入该品类。英美烟草英国公司希望帮助零售商对此前面向传统烟草的货架进行更新,英美烟草的智能货架提供了针对多品类的解决方案,可将电子烟与替代尼古丁(尼古丁袋)同时展示,以此节省商店的烟草区域的空间。 相关报道称这一解决方案获得了多家零售商的好评。首家达成合作的零售商Day-Today的相关负责人Irfan Ahmad称,联系的其他公司只能提供传统的烟草货架,他们没有随市场发展而变化,但英美烟草的新货架通过专注于替代尼古丁产品提供了新东西。 英美烟草并非最早推出此类货架的行业参与者。 格物消费在此前的推文《5.58亿英镑市场!英国电子烟分销商正加速接入换弹式》中曾提到:英国电子烟分销商Aquavape一直将便利店作为销售主力,其从2020年就开始力推的店中店概念,就是通过专为电子烟设计的货架,通过交互式屏幕实现购物指导,而便利店/超市与Aquavape签订三年独家合作协议,就可以享受免费的设备及其安装服务。

从英美烟草此番动作不难看出,英国电子烟市场竞争度加强,渠道话语权正在进一步提升,品牌与制造商不得不得加大投入抢占更高的上架率。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