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悦刻中东打天下,厂商品牌怎么适应全球化?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7-08     来源:海外电子烟情报    浏览:181    评论:0    
核心提示:01加速渠道化,中东迪拜机场售卖品牌有悦刻!中东情报获悉,近日迪拜机场所见,中东迪拜机场售卖品牌有悦刻,还有VUSE GO、IQOS

01 加速渠道化,中东迪拜机场售卖品牌有悦刻

中东情报获悉,近日迪拜机场所见,中东迪拜机场售卖品牌有悦刻,还有VUSE GO、IQOS、ANDS SEEK之类品牌。在迪拜的市场中,迪拜机场和龙城可能是重要两个渠道点,比如迪拜其他地方并没有所谓太多的电子烟批发店或零售店,这也导致龙城成为市场的风向标,一个品牌想要进入迪拜,要先在龙城占据一席之地。迪拜是卖家型市场,更多的品牌曝光也很有必要。而“龙城”正式名称是中国商品(迪拜)分拨中心,这座分拨中心位于主城东南面,是海外最大的中国商品贸易集散中心。目前在中东,伊朗、科威特、沙特和伊拉克等国都是潜在的市场,这些国家人口结构年轻,且经济增长具有活力,未来电子烟的市场竞争将会发生在这些市场。

 点评:悦刻的中东渠道加速化,也可见厂商品牌在全球化加速。雾化新势力判断认为,中东电子烟市场正在全球化,各类品牌不断进入。迪拜机场,每年大量游客进入,在机场零售渠道布局,正是切中品牌曝光度集中地之一,值得关注。目前RELX 通过新的“WAKA”设备扩大一次性用品产品范围,除开中东外,2023年春季也在英国推出。

02 《CVIC VAPE》七月“四部专刊”同步重磅推出!

全球情报获悉,电子烟出海,精准识别是第一步。让中国企业减少出国成本,产品印象率先直达渠道手中。7月份同步出刊,CVIC将重磅推出《CVIC VAPE》七月系列“选品工具书”专刊,包括中东埃及、巴林等版专刊,中欧版专刊,东欧版专刊,印尼版专刊。携中国电子烟产业集群企业登陆中东埃及、巴林、中欧、东欧、印尼渠道市场,向全球对应地区渠道商推荐中国OEM/ODM的生产商、品牌商。这不止于一部书,更是一个有创新思维、有性价比书籍式的“供应链平台”,是工具书的性质,为商务创造拓客场景,将中国供应链优势资源全方位整合与展示!不止是品牌曝光的尺度,也是甄选识别后的品类、品牌进入渠道视野的一次“精准直达式”显露。

 点评:CVIC出版的《CVIC VAPE》选品工具书,经过在欧洲英国、中东迪拜市场首发成功后,逐步走向全球成熟模式,已经得到越来越多海外渠道对工厂一手资源接触的重视与渴求,值得关注。

03 英国经销商联合Elux回收一次性!

欧美情报获悉,近日英国经销商Vape Distribution 和 ELUX 联手帮助客户以更环保的方式回收一次性电子烟设备。从本周开始,他们对所有电子烟商店进行了全面的回收计划,免费提供免费收集和免费送货。Flawless UK Vape Distribution 是英国领先的电子烟分销商之一。他们提供各种高品质电子烟油、硬件和配件。他们是一些全球最大品牌的主要经销商,目前向英国和欧洲的10000多个客户供货。

 点评:雾化新势力判断认为,ELUX、ELFBAR之类品牌,都是英国重要一次性品牌,目前都在涉足一次性回收计划,电子烟海外环保回收事件值得关注。

04 意大利将强化一次性进行回收!

欧美情报获悉,近日意大利烟草联合会主席马里奥·安东内利(Mario Antonelli)对21世纪烟草行业的全面剖析。安东内利表示Fit支持政府实施电子烟远程销售禁令,并称如果销售商家不对一次性产品进行回收,将面临行政处罚,而回收处理不当将面临刑事处罚。其表示,安东内利还广泛讨论了电子烟这一烟草产品,尽管最初时存在怀疑,但这多年以来,电子烟的支持者逐渐占据主导地位,以至于最初支持电子烟传播的小型行业协会现在也加入了Fit。据安东内利的说法,专门销售电子烟的商店正在逐渐被烟草零售店取代。


 点评:一次性在意大利已经占据了相当市场份额,而意大利电子烟市场分为三个分销渠道,分别是电子烟专业店、在线商店和烟草零售店。而60%消费者将从烟草零售店购买,同时实体销售网络的烟草零售商将成为废弃电子烟设备的回收点,而且在意大利至少有40%消费者从网络获得电子烟。因此,一次性回收也得履行责任,不然被处罚。

05 美国的零售商店怎么会有这么多电子烟店?

欧美情报获悉,近日在美国,电子烟商店似乎正在成倍增加。您几乎肯定已经注意到它们,因为它们大多都很难错过,因为它们往往是彩虹色和霓虹灯标志。据一项估计,自2018年以来,美国电子烟商店数量平均每年增加近20% 。行业贸易和宣传出版物Vapor Voice的总编辑蒂莫西·多纳休 (Timothy Donahue) 表示,零售电子烟市场并不是到处都有突飞猛进的增长。例如,在阿拉巴马州,一项限制电子烟商店开设地点的法律使得开设新商店变得困难。但此类法律只是例外而不是规则。目前,电子烟商店似乎是大多数地方获胜的商业模式。他们的霓虹灯招牌在城市、郊区、远郊和农村小镇上闪闪发光。

 点评:电子烟零售模式引发美国商业的关注,40 多年来美国零售业大趋势的逆转,而且小企业家们正在尽可能地进入,而生意仍然很好。当然在海外而言,电子烟商店还有另一个优势,即为现在在典型的电子烟商店中找到的许多高利润产品在五年前甚至都不存在,当时美国联邦法律的变化为许多电子烟的合法商业化打开了大门。同时,正是因为如此多的供应商将新产品推向市场,而商店从库存指导中受益。

06 英美烟草耗资40亿意大利设立电子烟创新中心!

欧美情报获悉,近日据英美烟草(BAT)官网消息,BAT位于意大利特里埃斯特市的创新中心正式开业。据悉,这座创新中心耗资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40亿元),内部设有实验室、生产办公室、技术室以及12条新型产品生产线,历时五年建成。

 点评:注重创新研发,目前海外电子烟巨头也开始重视。而英美烟草耗资40亿设立创新中心,将专注推广新型烟草产品,值得关注。

07 巴西将把电子烟纳入合法监管?

欧美情报获悉,近日巴西国家卫生监督局(Anvisa)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开始就电子烟监管进行公众咨询。目前,巴西禁止电子烟的销售、进口和分销,违反规定者可能面临高达150万雷亚尔(约合人民币225万元)的罚款。在公众咨询期间,涉及该议题的社会和经济各方将有时间向该机构提交意见、建议和批评。据悉,研究机构Ipec的调查结果显示,巴西电子烟使用者的数量从50万增长至220万,在首都巴西利亚,已有4%的人口使用电子烟。BAT表示已有计划扩大该处工厂,以容纳电子烟生产,在初期将使用进口组件进行电子烟组装;PMI代表表示,如果巴西国家卫生监督局解除电子烟、加热不燃烧产品的禁令,那么PMI将计划在南里奥格兰德(巴西南部城市)新建工厂。


 点评:巴西,是一个禁止电子烟国家,如今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开始就电子烟监管进行公众咨询,主要考虑到巴西由于非法产品无法征税,巴西政府每年损失22亿雷亚尔(约合人民币31亿元),国家因此错失了11万个就业机会,是否纳入监管,值得关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海外电子烟情报)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