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两大巨头进军韩国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7-10     来源:海外网    浏览:836    评论:0    
核心提示:7月9日消息,近日,英美烟草拟进军韩国雾化电子烟市场,韩媒称菲莫国际亦有意向。据韩国《亚洲时报》报道,英美烟草(BAT)计划

7月9日消息,近日,英美烟草拟进军韩国雾化电子烟市场,韩媒称菲莫国际亦有意向。

据韩国《亚洲时报》报道,英美烟草(BAT)计划在韩国推出雾化电子烟(CSV)(韩国电子烟一般指“加热不燃烧产品”)以满足市场需求。BAT相关人士表示,尽管没有明确的时间表,但他们一直在积极准备在韩国市场推出雾化电子烟,他们正在进行内部评估,以随时准备进入市场。该人士还解释道,雾化电子烟在海外很受欢迎,预计市场规模将比现在更大。由于BAT有在国外销售的产品,因此其正在决定是否将其引入韩国市场。《亚洲时报》认为,虽然菲莫国际(PMI)没有具体考虑重新推出雾化电子烟的计划,但最近他们在海外推出了雾化电子烟产品,并显示出可能考虑韩国市场的迹象。PMI于今年3月在英国推出了一次性雾化电子烟"VEEBA"。根据2020年的数据,韩国成年人吸烟率为34.0%。其中雾化电子烟的吸烟率约为3.2%,约占总吸烟率的10%左右。与8年前的2013年相比,雾化烟的占比增长了近5倍,当时雾化烟只占总吸烟率的约2%。成年人吸烟率从1998年的66.3%下降到目前的一半以下,呈持续下降趋势。2022年,成年人吸烟率达到31.3%,创下历史最低点。预计传统卷烟市场将继续持续下降。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海外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