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越南海关对进口电子烟征收50%优惠税!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7-10     来源:海外网    浏览:706    评论:0    
核心提示:7月10日最新消息,越南电子烟竟然“降税”,意味合法?据越南《企业金融》报道,越南海关总署已向各省市海关下发文件,指导执行

7月10日最新消息,越南电子烟竟然“降税”,意味合法?据越南《企业金融》报道,越南海关总署已向各省市海关下发文件,指导执行第26/2023/ND-CP号法令和第15/2023/QD-TTg号关于出口关税的决定。将对含有烟叶、重组烟草、尼古丁或用于吸入而无需燃烧的替代烟叶或替代尼古丁的原料、用于将尼古丁注入人体的其他尼古丁制品征收50%进口优惠税(含电子烟)。

据悉,26/2023/ND-CP 号法令将于 2023 年 7 月 15 日起生根据越南政府下发的《26/2023/ND-CP号法令》附件II规定的征税商品目录,这些商品包括含有烟叶、重组烟草、尼古丁或用于吸入而无需燃烧的替代烟叶或替代尼古丁的原料,用于将尼古丁注入人体的其他尼古丁制品。”(其中包括电子烟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海外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