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越南在敲定电子烟合法监管?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7-10     浏览:469    评论:0    
核心提示:7月10日消息,据《越南法律报》报道,越南贸易部发言人陈清忠(Tran Thanh Trung)在媒体研讨会上表示,越南各部委正在召开会议

7月10日消息,据《越南法律报》报道,越南贸易部发言人陈清忠(Tran Thanh Trung)在媒体研讨会上表示,越南各部委正在召开会议,以最终确定监管新型烟草产品(含电子烟)的法令草案,这部法令将取代现有的第67/2013号法令。

陈清忠承认,目前越南没有对新型烟草制品(TCM)的管理政策,因此该类产品将不允许流通。“这些产品大多是通过手提、走私等方式进口到我国的,所有商业和广告活动都是自发的,违反法律。”由于新型烟草产品没有任何管理措施和制裁,获得这些产品非常容易。造成越南政府无法征税,而想要使用它们的消费者只能购买来源不明的产品,这些没有经过质量监测的产品,影响了他们的健康。陈清忠表示,越南政府还在评估法令的可行性。他认为新型烟草产品市场还处于起步阶段,但随着近年来的快速增长,拖延颁布法令将会使得市场更难管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