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Ispire宣布CBD业务大涨?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7-10     来源:海外网    浏览:483    评论:0    
核心提示:7月10日消息,近日,Ispire宣布其CBD雾化设备业务2023年第四季度的收入将超过先前预测的1200万至1500万美元。公司2023财年第四季

7月10日消息,近日,Ispire宣布其CBD雾化设备业务2023年第四季度的收入将超过先前预测的1200万至1500万美元。公司2023财年第四季度和全年截至2023年6月30日。

Ispire首席财务官Michael Wang表示,“虽然我们已经预计第四季度会有强劲的业绩,但我们的CBD雾化设备收入将达到之前预计范围的上限,这意味着第三季度的增长非常强劲。我们将成功归功于市场对我们的雾化CBD技术的认可,这有助于医疗和娱乐用途的产品订单,”Ispire于2020年中期开始销售CBD雾化设备。2023年第四季度CBD雾化设备的最新收入预测为1400 万美元至1500万美元,高于之前预测1200万美元至1500万美元的上限。更新后的范围较2022年第四季度同比增长247%至271%,环比增长84%至98%。此外,Ispire预计第四季度总收入为2900万美元至3100万美元,较2022年第四季度增长33%至42%。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海外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