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Ispire发布第一季度财报:营收2410万美元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5-2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783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5月23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Ispire Technology Inc. 发布了截至 3 月 31 日的 2023 财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这家总

今日消息,5月23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Ispire Technology Inc. 发布了截至 3 月 31 日的 2023 财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这家总部位于中国的公司报告收入为 2410 万美元,与 2022 年第一季度的 1900 万美元相比增长 26.9%。

2023 财年第一季度财务摘要:

关于其收入增至 2410 万美元,烟草电子雾化产品贡献了 1650 万美元,大麻电子雾化产品在 2023 年第三季度贡献了 760 万美元的收入;

与 2022 年同期的 300 万美元相比,毛利增长 51.9% 至 450 万美元;毛利率从 2022 年同期的 15.7% 增至 18.7%。

与 2022 年同期的 390 万美元相比,总运营费用增长 106.2% 至 800 万美。

净亏损 310 万美元,而 2022 年同期为净亏损 100 万美元。

「我们对第三季度的财务业绩感到非常满意。」Ispire 首席财务官 Michael Wang 表示,收入增长强劲,达到 26.9%,而毛利润增长了 51.9%,这得益于有利的产品组合以及销量增加带来的规模经济。「我们期待本财年有一个强劲的收尾,预计第四季度大麻电子烟产品的收入连续增长 58% 至 98%。」

根据新闻稿,截至 2023 年 3 月 31 日,Ispire 拥有 2400 万美元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以及 520 万美元的营运资金。

首次公开募股:2023 年 4 月,Ispire 完成首次公开募股,以每股 7.00 美元的价格出售 310 万股普通股,包括超额配股权。

该股票于 2023 年 4 月 4 日在纳斯达克开始交易。此次发行产生的总收益约为 2170 万美元,扣除费用和承销折扣后的净收益为 1850 万美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