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和CBD雾化公司Ispire成功登陆纳斯达克:市值4亿美元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4-05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582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4月5日消息,由江西安福人刘团芳创办的电子烟和CBD雾化公司Ispire Technology Inc.已经于4月4日成功在美国纳斯达克上

今日消息,4月5日消息,由江西安福人刘团芳创办的电子烟CBD雾化公司Ispire Technology Inc.已经于4月4日成功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ISPR。

图片无法显示

Ispire主要从事品牌电子烟和大麻雾化产品的研发、设计、商业化、销售、营销和分销。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不包括中国、俄罗斯)销售公司的烟草产品, 公司的烟草产品以 aspire 品牌销售,主要通过公司的分销网络销售。

招股书发行价为7美元,首个交易日开盘价为8.53美元,最高冲到9.38美元,最低7.01美元,险些跌破发行价,最终以7.55美元收盘,涨幅7.86%,市值4亿美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