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广泛存在非法产品”,日烟向英国监管上报春季测购结果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7-13     浏览:797    评论:0    
核心提示:英国零售媒体7月12日消息显示,JTI(日本烟草国际公司)新一轮测购的结果再次表明,非法烟草和电子烟在英国各地商店中仍广泛存在

英国零售媒体7月12日消息显示,JTI(日本烟草国际公司)新一轮测购的结果再次表明,非法烟草和电子烟在英国各地商店中仍广泛存在。报道提到,此次春季试购的186家商店中,过半数(96家)出售非法卷烟、自制卷烟(RYO)或电子烟。其中,JTI还购买到了宣称有3500口续航的注油量超标一次性电子烟。
报道提到,JTI UK此次收集到的所有信息都将会提供给英国海关总署以及贸易标准局,以期采取执法行动并起诉。JTI财政和监管事务经理伊恩-豪威尔(Ian HoWell)透露,JTI一直持续对非法烟草产品进行测购,并于2022年将电子烟加入了测购范围。他表示,JTI于2022年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近40%的吸烟者承认在上个月购买了非国产产品。
相关报道同时提到了英国监管动态。英国税务部门与海关总署本月将公布非法烟草销售造成的税收缺口。目前英国正在更新针对走私烟草的打击策略,而业界最期待的方向之一便是提升对贸易标准局的支持。在此前的相关新闻中,英国电子烟协会总干事也曾表示,负责执法的贸易标准局面临资金短缺的窘境,建议加大拨款力度。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