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国北泰恩赛德查获5万英镑非法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8-28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706    评论:0    
核心提示:英国北泰恩德查获3000支非法电子烟,价值超过5万英镑(约46万人民币)。

英国北泰恩德查获3000支非法电子烟,价值超过5万英镑(约46万人民币)。

【两个至上快讯】据planetofthevapes 8月25日消息,英国北泰恩赛德查获了价值超过 5 万英镑(约46万人民币)的“有害电子烟”,共计3000多支。北泰恩赛德警队一支邻里警务队的警员与当地政府合作,在珀西缅因伯登街的两个地址执行了逮捕令。 

诺森比亚警方表示“目前调查仍在进行中”。缉获假货后,诺森比亚警方警告公众购买假冒商品的危险:“假冒电子烟对人们构成了真正的危险,因为它们不是由获得许可的公司生产的,并且含有未知数量的化学物质,这使得它们比受监管的电子烟危害更大。” 

参考文献

【1】North Tyneside £50,000 Vape Crackdown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