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国查获Hatati Pro Max 4000、Elux 2500和Prime Bars品牌非法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08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211    评论:0    
核心提示:英国诺森伯兰郡议会公共保护服务部的贸易标准官员在该郡东南部的一次例行检查中查获了大量进口电子烟设备。产品名称包括 Hatati Pro Max 4000、Elux 2500 和 Prime Bars。

英国诺森伯兰郡议会公共保护服务部的贸易标准官员在该郡东南部的一次例行检查中查获了大量进口电子烟设备。产品名称包括 Hatati Pro Max 4000、Elux 2500 和 Prime Bars。

【两个至上快讯】据northumberlandgazette 9月6日消息,英国诺森伯兰郡议会公共保护服务部的贸易标准官员在该郡东南部的一次例行检查中查获了大量进口电子烟设备。产品名称包括 Hatati Pro Max 4000、Elux 2500 和 Prime Bars。

被扣押的设备均未在药品和保健品监管机构(MHRA)注册,因此不能在英国合法销售。一些设备不符合英国安全规定,其容量比允许的大六倍,包含锂电池,或者没有充分标记其产品。 

内阁成员戈登·斯图尔特议员表示:“我们的贸易标准团队正在努力将这些非法产品下架,并确保消除它们带来的任何风险。” 

“我们所有销售电子烟的本地企业都应该了解在遵守法律义务方面发挥作用的重要性。我们敦促企业检查库存,将任何不合格产品下架,并将其退还给供应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