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堪萨斯州高中严厉打击学生使用电子烟行为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12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194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在学校内滥用问题已成为全国性难题,美国堪萨斯州的教育机构负责人表示,他们正在应对这一问题。

美国堪萨斯州高中严厉打击学生使用电子烟行为   

电子烟在学校内滥用问题已成为全国性难题,美国堪萨斯州的教育机构负责人表示,他们正在应对这一问题。

【两个至上快讯】据kwch 9月12日报道,电子烟在学校内滥用问题已成为全国性难题,美国堪萨斯州的教育机构负责人表示,他们正在应对这一问题。 

Andover高中的校长阿曼达·格里尔(Amanda Grier)提到:

“我认为它更适合孩子们,因为它们提供了各种口味。我们看到一些学生试图偷偷将它们放在背包或袜子里,然后溜进洗手间使用。” 

为了预防吸食电子烟,在每个洗手间和更衣室都安装了电子烟探测器。当探测器响起时,格里尔表示,学校工作人员会收到通知。在2023-24学年初,格里尔报告称,学校的工作人员收到了六次通知。

她说,这些通知“带来了三四个不同的电子烟”。 

格里尔表示,电子烟可以伪装成学习用品,尽管她今年在学校没有看到这种情况,但她表示家长需要注意学生的物品并监控他们的行为。 

她说:

“很多时候,家长们认为它们是笔,只是放在背包的后面,但现在我们看到一些电子烟看起来像是荧光笔等学习用品。” 

格里尔表示,任何被发使用含烟草成分的学生都将受到为期三天的停课处分,并完成一项电子烟教育任务。如果有学生被发现吸使用大麻成分的电子烟,他们将被停学十天,并必须在校外由专业人员进行药物评估,然后在返回学校后接受为期45天的试用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