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新研究:美高中生群体使用大麻电子烟人数增多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08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483    评论:0    
核心提示:研究发现,在某些群体中,如18岁或以上的学生、女学生和那些报告在过去一年中使用其他药物的人,这一增幅甚至更大。
11月7日,据格物消费外媒报道纽约大学格罗斯曼医学院的一项新研究称,美国高中生中频繁吸大麻电子烟(定义为每月至少吸10次)的人数显著增加。
这项题为“美国高中生抽大麻频率的增加”的研究发现,在某些群体中,如18岁或以上的学生、女学生和那些报告在过去一年中使用其他药物的人,这一增幅甚至更大。
“频繁吸大麻的比例从2.1%大幅上升至4.9%,上升了131.4%。这一增幅大于任何大麻电子烟的增幅(增幅为85.9%)。年龄≥18岁的学生(增加了154.9%),女生(增加了183.5%),每周外出4-7个晚上(增加了163.0%),以及报告过去一年非医疗处方阿片类药物使用的学生(增加了184.7%)。”研究摘要写道。
将大麻合法化用于娱乐并没有增加大麻的消费量
“与我们的预期相反,在大麻合法化后大麻使用频率没有明显变化,在三年的观察中保持稳定。”
与此同时,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n San Diego)的研究人员最近进行的另一项研究发现,在整个加州,青少年吸食大麻的人数没有显著增加,因为大麻是出于娱乐目的合法化的。
研究人员分析了563名18至24岁年轻人的大麻使用行为。所有参与者均在大麻合法化之前的几年都住在加州,他们的使用模式在三年的时间里每季度都被监测一次。
研究发现,在大麻合法化后,大麻的消费量没有增加。研究人员报告说:“一个分段多水平回归模型表明,大麻的使用频率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包括合法化之后。”
“研究结果表明,娱乐性大麻销售合法化对年轻人的总体使用天数的影响可以忽略不计,但可能会促使一些人,尤其是女性和电子烟使用者对大麻的兴趣增加。”
研究人员承认,他们希望得到不同的结果。“与我们的预期相反,大麻使用频率在大麻合法化后没有明显变化,在三年的观察中保持稳定。”
管制大麻可确保获得安全产品
与此同时,最近的其他研究表明,对产品进行监管也有利于确保获得安全和受监管的产品。事实上,2020年发表在《美国医学会杂志网络开放》上的一项研究表明,evalI在大麻产品合法的美国州不太常见。
印第安纳大学奥尼尔公共与环境事务学院助理教授、《美国医学协会网络开放》研究的合著者亚历克斯·霍林斯沃斯博士说:“我们的研究结果表明,那些生活在娱乐性大麻州的人可能不太可能在黑市上购买非法大麻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