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新军INSTA FILL:用创新产品把一次性市场“吃”掉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17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963    评论:0    
核心提示:INSTA FILL推出融合换弹式及一次性(pod system disposable)的产品。Stan认为,德国电子烟是欧洲第二大市场,发展前景可观,INSTA FILL产品在未来要把一次性市场“吃”了。

  INSTA FILL推出融合换弹式及一次性(pod system disposable)的产品。Stan认为,德国电子烟是欧洲第二大市场,发展前景可观,INSTA FILL产品在未来要把一次性市场“吃”了。

特别声明:

本文仅供行业内部研究交流,不进行任何品牌、产品推荐;未成年人禁止访问。

 

【两个至上发自多特蒙德】9月15日,在多特蒙德烟草展上,易佳特旗下电子烟品牌INSTA FILL推出了融合换弹式及一次性(pod system disposable)产品。INSTA FILL品牌销售总监 Stan Chng对两个至上表示,德国是欧洲第二大电子烟市场,发展前景可观,INSTA FILL未来要把一次性产品市场“吃”掉。作为2023年6月迪拜电子烟展会上才首次亮相的新晋电子烟品牌,INSTA FILL哪里来的底气发出这样的豪言?

 

近期,一次性电子烟在欧洲市场接连遭遇打击:法国总理伊丽莎白·博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计划禁止销售一次性电子烟;英国多家媒体报道英国政府计划在下周发布的咨询中,提出禁止销售一次性电子烟,以防止儿童对这些设备上瘾。

 

一直以来,一次性电子烟产品因其外观形态以及“用完即弃”的特点,受到环保组织及部分社会人士的批评。电子烟业界也在思索,如何在兼顾一次性产品便捷性的同时,又能最大程度地降低对环境的污染。于是,一种结合换弹式与一次性双重特点的电子烟应运而生,市场将其归类为“创新型一次性产品”。

 

INSTA FILL在此次多特蒙德烟草展上也推出了此类产品。

 

 INSTA FILL|图源:两个至上

 

Stan向两个至上介绍,该产品最大的特点是“烟油、烟具、电池可分离”,且是符合欧盟TPD标准的大口数产品,是“在英国和欧盟层面下的合规的3500口大口数产品”。

 

Stan表示,目前INSTA FILL品牌的核心市场策略是符合欧盟的要求,“我们就是为了这些政策而做的产品”。因此,创新型一次性产品的开发也围绕合规展开。例如,产品的电池是可重复使用的,旨在减少对环境的负面影响;而可注油烟弹意味着用户可以自行加注烟油,避免用完即弃。

 

在出售时,该产品只含有2毫升烟油,但它另外配备了一个10毫升的透明烟油瓶。当2毫升的烟油用完后,用户可以将旧的烟弹丢弃,然后更换烟弹填充烟油,只需将新的烟弹连接到设备上,就可以继续使用了。

 

 INSTA FILL|图源:两个至上

 

在另一层面,烟具与烟油分离的设计也符合德国市场的现状。据两个至上了解,德国烟油税按每毫升0.16欧元征收。预计到2024年,税率将增加到0.2欧元,2025年增至0.26欧元,2026年达到0.32欧元。这可能会导致电子烟的零售价格上涨近40%。

 

对烟油征税是德国政府对电子烟限制的手段,特别是针对一次性电子烟。据多特蒙德烟草自由联盟(BfTG)估计,一次性电子烟在2022年占电子烟市场份额为40%。在政策颁布后,一次性电子烟如含有高容量烟油,势必拉升成本。另据BfTG估计,2023年一次性电子烟份额较2022年下降了10个百分点。

 

Stan对两个至上表示,他预计在德国会采用分开销售策略,“烟油、器具、电池分开卖”。具体措施可能是电池与烟具共同销售,但烟油一定要单独销售,否则“整体税会很高”。在此条件下,INSTA FILL要比同容量的一次性产品便宜得多,因此产品将会更具竞争力。

 

Stan表示,目前已有来自瑞士、英国、美国等地的客户对新产品表现出了兴趣,洽谈情况良好的有美国、英国等地客户。

  

实际上,合规大口数产品在英国已有出现,此前有报道的Happy vibes 3500、IVG 2400等产品都以此为卖点。

 

 INSTA FILL|图源:两个至上

 

Stan对两个至上表示,不同于德国的分开销售,英国市场会采取套装销售模式。INSTA FILL英国的零售价也参考了IVG 2400的定位售价,同为12.99英镑,但INSTA FILL口数更多。

 

Stan对于德国市场的未来较为乐观,认为德国市场具有巨大潜力。“我们觉得德国是欧洲第二大市场,在英国之后。”他说。被两个至上问及INSTA FILL的产品会重点面向哪个市场、人群时,Stan表示,要“把一次性市场‘吃’了”。

 

目前来看,INSTA FILL仍面临着其他电子烟竞争的压力。但如果是合规产品的竞争,Stan认为可以依靠品质与设计取胜。不过,由于英国存在较高的黑市竞争,黑市非法产品可以做到极低的价格。“某品牌的3500口非法一次性产品,两支在黑市的售价最低为8.99英镑。”Stan说。

 

换言之,合规大口数的竞争对手并非同等合规的产品,而是这些黑市产品,依靠同口数但更为低廉的售价,会真正挤压到合规产品的市场空间。对此,Stan认为,英国消费者喜欢为更“实惠”的产品买单。

 

关于未来,Stan表示,欧洲市场是公司的首要目标,下一步计划则是进军美国市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