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将投入680万澳元打击非法电子烟销售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25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953    评论:0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承诺在三年内投入 680 万澳元,用于打击非法电子烟销售,并加大对电子烟成瘾年轻人的支持。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承诺在三年内投入 680 万澳元,用于打击非法电子烟销售,并加大对电子烟成瘾年轻人的支持。

【两个至上快讯】据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官网9月25日消息,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承诺在三年内投入680万澳元,用于打击非法电子烟销售,并加大对电子烟成瘾年轻人的支持。 

州政府未来3年拨款430万美元,用于加强合规和执法,以确保州政府履行对电子烟产品零售、批发、制造和药品控制的责任。未来12个月内拨款250万美元,用于增加帮助年轻人戒烟的服务,包括新的数字平台、iCanQuit 平台的增强功能以及针对全州青少年服务的在线学习模块。

新南威尔士州卫生局正在进行的工作凸显了对非法电子烟销售采取进一步行动的重要性,并制定了相关规定来支持电子烟成瘾的年轻人。 

新南威尔士州卫生局在扩大全州合规和监控活动的同时,继续打击非法销售尼古丁电子烟的零售商。自2023年9月5日开始的一周内,新南威尔士州卫生检查员开展了一项有针对性的行动,打击非法电子烟。这些突击行动查获了23,247件电子烟设备,市值超过695,000澳元。 

目前,新南威尔士州缉获的非法电子烟数量有望在 2022 年增加一倍以上。从2023年1月1日至6月30日,新南威尔士州卫生局缉获了创纪录的187,000件产品,高于去年同期的 61,000 件。

自2022年1月1日至2023年6月30日,新南威尔士州卫生局进行了超过5000次检查,查获了约369,000支尼古丁电子烟和电子液体,估计市价超过1180万澳元。因销售含有尼古丁的电子烟而被起诉的零售商将面临严厉制裁,包括最高6个月的监禁。 

在向零售商发出警告之际,卧龙岗大学在新南威尔士州卫生局的资助和委托下进行了一项新研究,旨在测试电子烟中的尼古丁和其他已知危害健康的有毒化学物质。

样本包括从零售商处查获的428支电子烟和悉尼学校儿童上缴的322支电子烟。在该研究分析的750个电子烟设备中,有737个检测到高尼古丁浓度。其中大多数没有将尼古丁列为活性成分。

令人担忧的是,其中30种设备至少含有一种已知危害健康的物质,其中包括治疗产品管理局禁止在合法含尼古丁电子烟中使用的有毒化学物质,例如乙二醇,防冻剂中也含有乙二醇。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