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爱尔兰超大经销商下架一次性?月销4万多件生意不干了?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25     来源:一色观察    浏览:688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天看到一则消息引发关注,来自欧洲爱尔兰的电子雾化经销商明确表示要年底前下架所有一次性,表示已经停止所有一次性的采购。令

今天看到一则消息引发关注,来自欧洲爱尔兰的电子雾化经销商明确表示要年底前下架所有一次性,表示已经停止所有一次性的采购。令人关注的是,这个经销商旗下商店一个月能卖出4万多件一次性。

爱尔兰太阳报报道消息,经销商Superdrug已确认将不在其位于英国和爱尔兰的所有商店销售一次性。尽管爱尔兰现在不属于英国,但属于英国邻国,其电子烟经销商的变化令人关注



(经销商下架一次性)

其处于担忧一次性在环境影响的速度和在年轻人中流行责任,所以提出下架一次性。不过他们负责人表示““我们在Superdrug还是很愿意提供多种产品来帮助那些想要戒烟的人”。

按照这个报道显示,有消息称一次性可能很快在爱尔兰被完全禁止。一次性很难回收,因为它们含有必须单独拆卸和回收的电池。而且爱尔兰近日卫生部长斯蒂芬·唐纳利表示,他希望禁止所有一次性电子烟。他表示将瞄准“商店的口味和销售点”,同时正在计划制定第二项立法,以打击电子烟、限制口味以及商店中的宣传。

但别小看爱尔兰和英国的关系,英国有近18%电子烟转销爱尔兰。

资料显示,此前Superdrug不在网上销售一次性,但在其商店平均每周销售1300件。他们现在计划在今年年底前清理实体店库存。Superdrug的行动意味着该零售商将不再销售 Vuse Go 和 Flavaah Bars 等品牌。


(行动?)

爱尔兰是欧洲重要电子烟消费国之一,其今年一直强调对一次性的浪费问题,还提到爱尔兰音乐节禁止一次性入场,这些潮流的摇滚、流行、电子音乐,戏剧、喜剧、电影、文化艺术和瑜伽等多种文化活动场景也可见将限制一次性。而且这个国家60%公众支持限制一次性。不过这个国家使用电子烟人群不低,每10个人就有1个人在使用电子烟。其今年还调整注册费,在现行的烟草零售商制度下爱尔兰一次性注册费用仅为50欧元,零售商可以在任意时间段内经营不限数量的电子烟零售店。但今年6月爱尔兰卫生部长Stephen Donnelly 正在考虑为每家电子烟零售店设定500欧元/年的许可证费用。这意味着在该国拥有多家店面的电子烟零售商将面临每年支付数千欧元的费用。也将禁止自动售货机销售该类产品。许可证还只能颁发给在该场所经营了至少12个月的业主。

Superdrug是爱尔兰和英国超级药房连锁店渠道之一,也是英国健康和美容大型零售商,地位仅次于Boots UK的第二大零售商,隶属于AS Watson 集团,和香港长河集团有关系,在英

国和爱尔兰有近900家商店,还有220多家药房商店,在网上还为丹麦、芬兰和瑞典提供服务,因此其行动令人关注。不过目前英国最大药连锁Boots和连锁超市Waitrose还没有表态。

目前英国、德国、法国对一次性态度都处于变化之中,一次性尽早革新换代,预计也将重要趋势之一!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一色观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