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英国大曼彻斯特警方查获9.5万英镑非法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26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410    评论:0    
核心提示:据英国大曼彻斯特警局官网9月25日消息,警方两次打击非法电子烟行动,共查获价值超9.5万英镑的非法电子烟。

  

据英国大曼彻斯特警局官网9月25日消息,警方两次打击非法电子烟行动,共查获价值超9.5万英镑的非法电子烟。

【两个至上快讯】据英国大曼彻斯特郡警局官网9月25日消息,2023 年 9 月 21 日,大曼彻斯特警方与贸易标准局合作对斯托克波特进行了三处场所查访,查获了价值80,000英镑的非法电子烟。此前,警察根据当地社区收到的情报采取行动,并与贸易标准局的执法人员合作,于 2023 年 9 月 14 日在一家便利店查获了 942 支电子烟,这些电子烟的价值约为16,500英镑。两次合计9.5万英镑(约合85万人民币)。

这些非法电子烟都因室内液体超过法定限度而被扣押,其中部分包装上还展示了错误的健康警告。 

英国对一次性电子烟中尼古丁的法定限制为不超过百分之二(20 毫升),且容量不得超过 2 毫升(约 600 口)。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