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全球尼古丁和烟草投资顾问:收购减害产品公司要注意其短期前景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26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539    评论:0    
核心提示:全球尼古丁和烟草投资顾问Erik Bloomquist(CFA)认为, 未来减害产品投资前景广阔。

  

全球尼古丁和烟草投资顾问Erik Bloomquist(CFA)认为, 未来减害产品投资前景广阔。

【两个至上发自韩国首尔】9月21日,两个至上专访了正在首尔参加2023GTNF论坛的全球尼古丁和烟草投资顾问Erik Bloomquist(CFA), 他认为减害产品未来投资前景广阔,但他指出,收购减害产品公司要注意其短期前景。 

 

两个至上同全球尼古丁和烟草投资顾问Erik Bloomquist(右一)合影 图源| 两个至上 

Erik Bloomquist对两个至上表示,全球范围内,减少风险的尼古丁产品零售销售额(RRP)在2022年约为560亿美元,拥有约1亿消费者。然而,他强调:“不包括中国在内的尼古丁和烟草总类在零售销售额上接近7000亿美元,拥有大约11亿消费者。” 

关于传统烟草行业中哪些烟草公司具有投资前景以及评估标准是什么,Erik Bloomquist表示,这取决于投资公司想寻找什么。许多投资者想要增长,而不仅是股息收益。因此,如果投资公司正在寻找潜在的未来增长,菲莫国际(PM.US)是承载着最高的前瞻性倍数,这意味着整体市场认为它的未来增长最多。这得益于其在过去十年中的巨大转变,特别是加热烟草产品,占其产品组合的约37%的收入,并计划到2025年达到50%的收入。 

Erik Bloomquist认为,如果投资公司正在寻找高股息率,追求稳定,那么像帝国烟草(IMBBY)的8%-9%的股息率可能会很吸引投资者。如果投资公司想收购一家专注于降低风险的公司,可能会选一家像思摩尔(06969.HK)或悦刻(母公司“雾芯科技”,RLX.US)这样的公司。然而,这些公司的问题在于短期内的前景,例如目前RELX Technology的情况,中国市场的限制看起来不太可能在短期内克服,因此目前并不预计此类公司会有增长。 

对于电子烟行业未来的展望以及是否有关注的公司,Erik Bloomquist认为,减害产品的未来发展非常有前景,而且从2013年以来,这十年来发生的技术变革非常令人振奋。这些技术变革使产品更易于使用、更加有效、更受消费者欢迎。因此,越来越多的人使用这些产品,将其从可燃烟草转移到了风险较低的产品上。因此,他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有前景的行业,未来有很多值得期待的地方。


嘉宾简介:

Erik Bloomquist(CFA),对全球烟草和尼古丁行业进行了近20年的分析,并在全球消费领域工作了近25年,为包括摩根大通(J.P.Morgan)在内的多家投资银行工作,并担任另类尼古丁公司的独立顾问。他曾任烟草转型指数技术委员会主席,并担任特许金融分析师。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