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 英国一便利店经理被罚款2500英镑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29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856    评论:0    
核心提示:英国牛津郡比斯特一家便利店的经理因向未成年人售卖一次性电子烟被罚款超过2500英镑。

英国牛津郡比斯特一家便利店的经理因向未成年人售卖一次性电子烟被罚款超过2500英镑。

【两个至上快讯】据牛津郡议会官网9月27日消息,牛津郡比斯特一家便利店的经理因向未成年人售卖一次性电子烟,牛津郡议会贸易标准服务部门进行调查后,勒令其支付超过 2,500 英镑的罚款。 

该经理于 2023 年 9 月 25 日星期一在牛津地方法院认罪并被判犯有一项罪行。他被罚款 400 英镑,并被要求支付 160 英镑的受害者附加费。牛津郡议会获得了 2,037 英镑的全部费用,并由该议会提起诉讼。

2023 年1月,该经理向一名 15 岁的购买者出售了桃子冰味一次性电子烟(有时被称为泡芙棒或电子烟笔),尽管销售电子烟的法定年龄限制为 18 岁及以上。他不仅是该公司的董事,还负责对商店员工进行有关年龄限制产品的法律合规性培训,他实际上自己进行了销售,并且没有向测试购买者询问任何有关其年龄的信息,也没有要求提供任何身份年龄证明。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