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全球卷烟市场2027年前或下降1/3 2022年西欧一次性电子烟增幅近1000%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08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511    评论:0    
核心提示:全球卷烟市场将在2027年前下降三分之一,新型的低风险产品市场呈现增长。

  

全球卷烟市场将在2027年前下降三分之一,新型的低风险产品市场呈现增长。

【两个至上快讯】近日,据英国《伦敦时报》报道,全球卷烟市场可能会在2027年前下降三分之一,此现象与各地逐渐加强的健康法规禁烟政策,以及减少风险产品(简称RRP)大幅增长有关,唯有亚太和拉丁美洲两个地区的市场增长。 

据市场研究公司欧睿国际(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代表肖恩·麦古尔(Shane MacGuill)透露,今年的烟草市场出现了“双重市场”的现象。总体来看,全球卷烟市场增长惨淡,但在亚太和拉丁美洲两个地区,市场表现清晰看涨。 

已开发市场在卷烟销量方面经历了显著下滑。西欧的卷烟销量下滑了4.4%,这是十年来的最大降幅。而北美的减少了8.5%,这是有史以来的最大降幅。伴随着各种规模的法规,导致卷烟销量下降的一个关键因素是新兴的各种新型低风险产品的出现,比如电子烟、加热烟花和尼古丁袋。 

2022年,加热烟草产品的价值为320亿美元,是所有减少风险类别中最大的,几乎是电子烟190亿美元的两倍;2022年,加热烟草在西欧、中东和非洲以外的地方实现了持续的两位数增长,此前,这些地区一直是其亚洲及太平洋和东欧的传统重地。 

2022年,一次性电子烟增长了91%,在其关键区域西欧,增幅接近1000%。然而,由于人们认为一次性电子烟对年轻消费者具有吸引力,并且考虑到环保角度,每次使用后必须丢弃的锂电池、电子元件和塑料外壳,与现有的电子烟设备相比,一次性产品在规定风险方面极其敏感。 

新西兰已禁止一次性电子烟(法律规定电子烟需能更换电池),很可能在包括德国、法国和英国在内的其他市场遭遇类似的限制,欧盟即将颁布的电池法案的可能在实际上禁止一次性电子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