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菲莫国际:日本近35%的卷烟市场份额已被加热卷烟取代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3-20     浏览:472    评论:0    
核心提示:在2023年全球商业峰会上,菲莫国际首席执行官雅克·奥尔扎克强调,要利用科学技术创造更美好、更可持续的未来。奥尔扎克介绍了菲
在2023年全球商业峰会上,菲莫国际首席执行官雅克·奥尔扎克强调,要利用科学技术创造更美好、更可持续的未来。

奥尔扎克介绍了菲莫国际“无烟气未来”战略。根据奥尔扎克的说法,随着科技的进步,加热卷烟可以代替传统的可燃烟草产品。他表示,要从源头上应对挑战,生产污染较少的产品。
奥尔扎克以日本为例,指出该国引入加热卷烟产品后,卷烟销量在过去几年中以平均每年1.8%的速度下降。随着加热卷烟产品的普及,在过去7年中,日本近35%的卷烟市场份额已被加热卷烟产品取代。研究表明,日本未成年人使用加热卷烟产品的人数微乎其微。而在几个欧洲国家也观察到了类似的情况。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