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全球卷烟市场预计到2027年将下降三分之一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13     浏览:218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市场研究公司欧睿国际(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的专家称,随着健康法规加大力度打击吸烟,同时降低风险产品迎来巨大增长,全球卷烟市场预计到2027年将下降三分之一。

根据euromonitor在10月6日的报道,据市场研究公司欧睿国际(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的专家称,随着健康法规加大力度打击吸烟,同时降低风险产品迎来巨大增长,全球卷烟市场预计到2027年将下降三分之一。

欧睿国际尼古丁和大麻全球主管Shane MacGuill表示,2022年是两个截然不同的烟草市场,亚太地区和拉丁美洲市场增长,而全球范围内的卷烟市场整体呈现停滞。成熟市场的销量大幅下降,西欧卷烟市场出现了十年来最大的下降,达到-4.4%,而北美市场则出现了创纪录的-8.5%销量下降。

MacGuill表示:“这意味着在成熟烟草市场,后疫情时期的收缩趋势正在加速,根据我们最新的研究,除中国外,全球卷烟市场在2008年到2027年间的20年间将削减三分之一的销量。”

除法规外,导致卷烟销量下降的关键因素之一是一系列降低风险产品(RRPs)的不断涌现,包括电子烟、加热烟草和尼古丁袋。

加热烟草在2022年的市值达到320亿美元,是降低风险产品中最大的品类,几乎是电子烟190亿美元市值的两倍。加热烟草去年持续保持两位数的增长,关键是在西欧、中东和非洲地区扩张,超越了其传统的亚太和东欧市场。

一次性电子烟去年增长最为迅猛,价值上升91%,在其主要市场西欧地区更是暴涨近1000%。消费者被其价格亲民、方便使用、丰富的口味和轻便特性所吸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