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英美烟草保加利亚公司举办活动 庆祝glo™无烟产品上市一周年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14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686    评论:0    
核心提示:英美烟草保加利亚公司在索菲亚、普洛夫迪夫和瓦尔纳三城市同步举行庆祝活动,纪念公司推出无烟产品glo™一周年。

  

英美烟草保加利亚公司在索菲亚、普洛夫迪夫和瓦尔纳三城市同步举行庆祝活动,纪念公司推出无烟产品glo™一周年。

【两个至上快讯】据Trud于11月12日消息,英美烟草保加利亚公司在索菲亚、普洛夫迪夫和瓦尔纳三城市同步举行庆祝活动,纪念公司推出无烟产品glo™一周年。 

在过去的12个月中,公司推出了最新的无烟设备以及基于路易波士茶植的无烟产品系列veo™。同时,新一代glo™ HYPER AIR和限量版Hyper X2 City Lights等产品也在活动中首度曝光。 

英美烟草保加利亚公司首席执行官米拉·马列科娃表示,“我们致力于在保护消费者健康的同时,通过提供较低风险的吸烟替代品,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活动现场邀请了多位业内知名人士出席,并设有特殊的展示环节和glo™设备的奖励环节,以及庆祝glo™无烟设备“生日”的庆祝蛋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