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Chill Brands推出零尼古丁电子烟 将进军英国零售市场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10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944    评论:0    
核心提示:Chill Brands宣布将在英国的WH Smith门店销售无尼古丁电子烟烟油产品。

  

Chill Brands宣布将在英国的WH Smith门店销售无尼古丁电子烟烟油产品。

【两个至上快讯】据Marketwatch10月9日报道,英国电子烟公司Chill Brands公司宣布,将在WH Smith商店销售其无尼古丁电子烟产品。目前公布的一系列产品将于WH Smith商店最初的150家门店开始销售。

这些首批门店位于WH Smith英国旅行商店,包括位于机场、火车站和其他高流量区域的门店,如希思罗、盖特威克、金斯十字车站等。据公司称,这些区域每日预估客流量超过50万人次。

更重要的是,Chill Brands公司现已从英国零售商处获得价值超过35万英镑的首批订单。Chill Brands首席执行官卡勒姆·萨默顿(Callum Sommerton)表示:“我们很高兴 WHSmith 将成为第一个主要品牌英国零售商库存我们的 Chill ZERO 系列无尼古丁电子烟。通过这笔交易,我们的产品将在全国主要交通枢纽销售,每天接触到数十万潜在客户。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