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零尼古丁电子烟品牌HYLA递交TPD申请 将在欧洲多国上市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16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007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国公司Endexx宣布,其旗下HYLA部门完成了其高端纯素电子烟产品的初步审查,并正向欧洲递交了TPD(烟草产品指令)申请。

美国公司Endexx宣布,其旗下HYLA部门完成了其高端纯素电子烟产品的初步审查,并正向欧洲递交了TPD(烟草产品指令)申请。

【两个至上快讯】近日,据Globenewswire消息,美国公司Endexx宣布,其旗下HYLA部门完成了其高端纯素电子烟产品的初步审查,并正向欧洲递交了TPD(烟草产品指令)申请。 

HYLA透露,将在以下欧洲国家的进行产品投放:奥地利、比利时、捷克共和国、法国、德国、希腊、意大利、斯洛伐克、西班牙、瑞士和英国。 

其中一些国家已经审查了HYLA的非尼古丁产品。TPD 注册为HYLA的所有产品完全打开了欧洲市场。

据其介绍,HYLA在市场上销售其专有的植物非尼古丁、瓜拉那和左旋多巴汽水产品,口味多种多样,HYLA产品为 4500 口吸量。HYLA的无尼古丁产品在欧洲的初步市场中迅速占据了市场份额,HYLA还增加高质量且完全合规的传统尼古丁产品线。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