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大量英国电子烟销往欧盟!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16     浏览:668    评论:0    
核心提示:10月16日消息,近日英国海关总署(HMRC)公布的电子烟进出口数据显示,发现7月英国从中国进口额仅为中国出口英国出口额的75.48%

10月16日消息,近日英国海关总署(HMRC)公布的电子烟进出口数据显示,发现7月英国从中国进口额仅为中国出口英国出口额的75.48%,英国从中国进口量仅为中国出口英国出口量的77.53%。7月,英国进口单价30.52英镑/千克,出口单价43.53英镑/千克。爱尔兰、西班牙、法国为英国电子烟的主要出口国。

但是,在德国市场的调研信息,欧盟正在面临英国电子烟的大量转销。由于英国电子烟市场趋于成熟,市场竞争激烈,部分英国贸易商正在向其他国家销售低价电子烟。数据显示,英国主要进口口岸伦敦希思罗机场(London Heathrow, 76.98%)、费利克斯托(Felixstowe, 8.11%)、曼彻斯特机场(Manchester Airport, 7.62%);电子烟主要来源国及地区中国(76.47%)、中国香港(10.04%)、韩国(4.96%)。而英国的电子烟标准脱胎于欧盟TPD标准,合规电子烟大多为2ml,600口,重量大多在30-50克/支。7月,英国进口单价30.52英镑/千克,出口单价43.53英镑/千克,每支电子烟进口单价约为1.17-1.76欧元/支出口单价约为1.52-2.51欧元/支。出口额8,039,523英镑,环比增长15.89%,同比增长45.46%。不过7月主要出口口岸为英法海底隧道(Dover/Eurotunnel, 37.90%)、伦敦希思罗机场(London Heathrow, 11.08%)、东米德兰兹机场 (East Midlands Airport, 10.45%);主要电子烟出口目的国家为爱尔兰(17.51%),西班牙(13.07%),法国(12.83%),德国(8.93%)。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