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美国电子烟协会宣布停止运营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16     浏览:693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美国电子烟协会(AVA)已于近日宣布停止运营。该协会是一个代表电子烟消费者和独立行业的倡导组织,已经运作了近10年
据外媒报道,美国电子烟协会(AVA)已于近日宣布停止运营。该协会是一个代表电子烟消费者和独立行业的倡导组织,已经运作了近10年。

协会主席格雷戈里·康利在信中写道:“虽然这可能是AVA的终结,但我们的共同目标仍然存在,确保吸烟者能够获得更安全的替代品。尽管未来会有艰难的时刻,但我对未来充满希望。”
康利写道:“正如你们许多人所知,早在2022年7月,我就担任了美国蒸汽制造商(AVM)行业协会立法和对外事务主任的新角色。从那时起,AVA就处于停摆状态。”
AVA解散后,康利将继续在AVM担任职务。AVA的剩余资金将捐赠给消费者倡导无烟替代品协会和影响力基金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