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美国电子烟协会主席:FDA规定或致99%的电子烟企业破产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14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538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国FDA规定要求在2007年2月15日后上市的电子烟产品必须经过昂贵的预上市烟草产品申请程序,近日,众议院针对这项规定的政策修正案未能通过。美国电子烟协会主席称,该规定正式实施或导致99%电子烟产业面临破产威胁。

  

美国FDA规定要求在2007年2月15日后上市的电子烟产品必须经过昂贵的预上市烟草产品申请程序,近日,众议院针对这项规定的政策修正案未能通过。美国电子烟协会主席称,该规定正式实施或导致99%电子烟产业面临破产威胁。

【两个至上快讯】根据美媒thelibertarianrepublic于11月14日的消息,晚间发布的众议院综合支出法案显示,一项本可以拯救电子烟行业的政策修正案未能通过。 

该修正案是针对FDA规定的修改,根据FDA原规定要求,2007年2月15日后发布的电子烟产品必须经过昂贵的审批,这对小型企业是巨大负担。 

对此,美国电子烟协会主席格雷戈里·康利(Gregory Conley)说,“这项协议保护了卷烟市场,国会领导人浪费了一个真正有益于全国公共卫生和小企业的机会。” 

康利还说,“如果不改变 2007 年的规定,目前市场上99.9%以上的电子烟产品将被禁止。FDA 的提议是一场彻头彻尾的灾难,如果国会再不采取行动,将导致就业和生命损失。” 

据预计,此项规定若正式实施,可能会导致99%的电子烟产业破产,影响数千个工作岗位,且对电子烟行业的健康竞争产生负面影响。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