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澳大利亚电子烟协会:仅4%国民对现有监管政策满意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17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246    评论:0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电子烟协会在推特账号上发布调研报告指出,仅4%的澳大利亚人对现有电子烟监管政策表示满意,64%的人认为政府在监管尼古丁电子烟方面做得很差。

  

澳大利亚电子烟协会在推特账号上发布调研报告指出,仅4%的澳大利亚人对现有电子烟监管政策表示满意,64%的人认为政府在监管尼古丁电子烟方面做得很差。

【两个至上快讯】今日,澳大利亚电子烟协会在推特账号上发布以《澳大利亚尼古丁电子烟监管政策的民意调查》为题的调研报告,报告指出,仅4%的澳大利亚人对现有电子烟监管政策表示满意,64%的人认为政府在监管尼古丁电子烟方面做得很差。 

调研结论表明,近90%的澳大利亚人同意或强烈同意受监管的尼古丁电子烟产品应通过有执照的零售店销售,与烟酒产品相同。少于10%的人不同意这一观点。 

43%的人认为,电子烟产品的销售应该像酒精和传统卷烟一样,34%的人认为,目前的纯处方政策应该继续下去。只有32%的人认为应该禁止零售,52%的人表示成年人应该能够不受限制地购买零售店的电子烟产品。 

88%的联盟选民,90%的工党支持者和93%的绿党选民同意电子烟产品应通过特许零售店。此外,50%的绿党选民、48%的联盟支持者和43%的工党选民都表示,电子烟产品应该像酒精和烟草一样监管。只有大约三分之一的人认为购买电子烟应该需要处方。 

当前的电子烟监管法规并不受欢迎。有68%的澳大利亚人认为政府对尼古丁电子烟的监管很差或非常差。只有15%的人表示可以接受,3%认为很好,1%认为非常好。大多数人认为联邦政府有责任,其中64%的人认为政府在监管尼古丁电子烟方面做得很差。 

近三分之二的选民表示,在选择是否投票给某个政党时,他们非常或有可能考虑这个政党是否制定一项政策,用监管酒精和烟草一样的方式来监管电子烟产品,使18岁及以上的人只能通过有执照的零售店进行销售。尤其是,在18-34岁的人群中,69%的人会在决定投哪个政党的票时,考虑这项政策。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